42天逆轉絕症!她起初放棄治療,最後卻喝這杯戰勝癌細胞,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2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防癌飲食

(在開始真正的蔬菜汁食療法之前,最好有幾天先以一天250毫升的蔬菜汁量配合正常的食物攝取,讓身體習慣。)

pixabay / Via  pixabay

布魯士根莖蔬菜汁的配方

自製蔬菜汁的配方如下:

甜菜根……300公克

胡蘿蔔……l00公克

芹菜(芹菜根)……l00公克

馬鈴薯……70公克

白蘿蔔……30公克

把所有的蔬菜放入榨汁機中榨取,然後用細的濾茶網或細麻布過濾,因為每250毫升的蔬菜汁裡面就有一茶匙的沉澱物,而這個沉澱物絕對不可以吃下肚,因為很難消化,而且可能也會成為癌症的養分

癌症只能靠固體食物來活,所以你四十二天如果只喝我的蔬菜汁和藥草茶,癌症的增生細胞就會死亡,而你就能活下來

除了這段期間會減少五至十五公斤的體重外,你會覺得身體狀況不錯。

在開始真正的蔬菜汁食療法之前,最好有幾天先以一天250毫升的蔬菜汁量配合正常的食物攝取,讓身體習慣。

成功的經驗

我的第一個例子是一個罹患乳癌已經頗長一段時間的女性,她在採用我蔬菜汁食療法後,獲得極大成功。

直至今天,她的健康情況依然良好,沒有腫瘤的跡象。

當我最早在彙整我的蔬菜汁療法時,並沒有告訴病人他們患有癌症。不過,這位女士知道自己罹患癌症已經很長一段時間,而且她早該動手術了。

但由於她的母親也因同樣病因開刀,卻在術後很快過世,所以她決定不動刀。

我告訴她,如果她知道自己患的是什麼病,那麼我有法子可以治療,不過我這蔬菜汁食療法可能只能幫助那些罹患胃癌的人。

她說,她願意一試,四十二天後,她的腫瘤完全消失了。 

對我來說,腫瘤大的癌症病人為什麼只要喝少量蔬菜汁就可以,不需要其他任何食物,也就是蛋白質,理由就很清楚了。

在癌細胞增生的發展階段,腫瘤的養分來自於蛋白質。而我發現蔬菜汁食療法有以下的好處:進行蔬菜汁食療時,蛋白質食物的供應停止了

有機體沒有蛋白質是活不下去的,所以血液對蛋白質非常飢渴,狂吃所有過多的增生細胞、身體中的廢棄物以及腫大的地方,所以血液就完成了自療。


重要叮嚀

●要維生,一天只需要125至250毫升。

●用一匙一匙的量慢慢啜飲蔬菜汁。

●不要馬上吞嚥。

●混合唾液一起咀嚼再吞下,如此一來消化系統在消化時就不會有壓力。

●一天最多可以喝到500毫升,但其實不需要這麼多。

●除此之外,如果你喜歡的話,偶而可以攝取一口的德國酸菜醃汁,這種酸菜汁對健康頗有益處。

六個星期(四十二天)之中除了蔬菜汁,什麼也不要吃,若要止飢,每天最多可喝到500毫升的布魯士蔬菜汁。

蔬菜汁要小口慢慢啜飲,可以使用湯匙喝,喝愈少愈好。

 

原水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3199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原水文化布魯士根莖蔬菜汁減食法

以上內容為原水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pixaba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