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我小了!美胸5物這樣吃除了能變大變尖挺、還能預防雙峰下垂,杜絕老奶奶成形|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2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身體護理

(南瓜子、核桃、芝麻含量都很豐富,想要胸部豐滿不妨多吃)

modellocate / Via  123rf

美胸
主要對症蔬菜紅蘿蔔、山藥、海帶等

平胸族中,10個有8個人都是手腳冰冷的體質,而且每次月經來的時候會頭痛、經痛、腰痠、嗜睡,這些人有的是天生虛弱,有的是平常疏於調養,或是因為減肥節食不當等因素,造成內分泌失調,胸部越來越小,下半身卻越來越胖。

想擁有豐滿傲人的雙峰,不如先把子宮調養好,因為子宮和乳房互為表裡,子宮健康,才能擺脫平胸的困擾

美胸需補充的營養素

1. 蛋白質

蛋白質是維持人體生長發育的主要原料,當體內蛋白質不足,會導致發育不良,當然也無法擁有豐滿的胸部。

以奶製品、黃豆及豆製品、肉類、蛋類及海鮮類的含量較豐富,建議青春期的女生可多補充。

2. 脂肪

乳房有2/3是由脂肪構成,而且脂肪也是人體新陳代謝的要角,除了肉類,堅果類的腰果、花生、芝麻、杏仁及核桃含量也很多,可以此替代。

但攝取脂肪要適量,以免熱量攝取過量造成肥胖,反而得不償失!

3. 鋅

鋅可以刺激荷爾蒙分泌,幫助胸部發育以及皮膚光滑緊實,是很好的豐胸食物。

南瓜子、核桃、芝麻含量都很豐富,想要胸部豐滿不妨多吃

4. 維生素A

維生素A可刺激乳腺發育,讓胸部堅挺。

5. 維生素B群

維生素B群有助於荷爾蒙的合成,五穀雜糧、豆類、牛奶等,都是富含維生素B群的食物。

醫師小叮嚀

以中醫觀點而言,乳房的發育豐滿跟人的情緒、氣血運行、營養都有密切的關係,壓力大、情緒鬱悶、三餐不定時定量或任意節食、限制蛋白質或油脂、澱粉的攝取,導致脾胃損傷、營養不良,或長期焦慮、失眠、勞累,導致氣血虧虛等,都可能影響乳房的發育,所以乳房的美容保健,著重在調理肝脾胃等臟腑經絡。

 

作者簡介
陳彥甫 營養師

現職:
聯合營養諮詢中心營養師
新北市營養師公會常務理事

學經歷:
輔仁大學食品科學所碩士
基督教醫院營養師
美商蓋曼群島商然健環球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顧問

著作&審訂:
《超級健康食物排行榜》
《超級防癌食物排行榜》
本書榮獲國民健康署優良健康讀物推介獎
《超級排毒食物排行榜》
《食物安全就要這樣吃》
《神奇對症蔬果汁》
《五穀雜糧營養密碼》
《水果營養密碼》
《蔬菜營養密碼》
《魚類海鮮營養密碼》
《肉類營養密碼》

本文出自《蔬菜這樣吃最健康》,內容由人類智庫獨家授權每日健康刊登,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與抄錄。

封面圖片來自:modellocate / 123rf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