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床單就能抗癌!專家證實:辦事不戴套、頻繁高潮就能阻礙乳癌、攝護腺癌上身|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2-13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癌症疾病

(尤其是做愛時不使用保險套的抑制癌症效果更佳,代表精液可能可以抑制乳癌。)

nd3000 / Via  shutterstock

【乳癌】

全世界女人最怕得到的癌症

台灣乳癌發生率高達10萬分之52.8(僅次於新加坡的10萬分之59.5,高居亞洲第二位),其中北市婦女乳癌發生率亞洲第一高。

美國研究發現,年紀、種族、初經與停經、第一胎生產、基因、體重等等,都會影響乳癌罹患的機率。

初經來得愈晚,得到乳癌的機率愈低而愈早生育第一胎,得到乳癌的機率愈低餵母乳的媽媽,得到乳癌的機率愈低;生育多於兩個孩子,得到乳癌的機率愈低;停經愈晚,得到乳癌機率也愈低。


因此,乳癌這些年罹患率的高居不下,與女性晚婚、晚生育有一定的關係,想預防乳癌不妨提早擬定生育計劃。


在三十歲前生育可以降低乳癌的機會,哺乳可以降低媽媽罹患乳癌與卵巢癌,同時降低被哺育女兒十五歲前得乳癌的機率;使用配方奶粉的嬰兒將來得到癌症的機會,比母乳哺育超過六個月以上的嬰兒高很多。 

在職業別上,美國研究報告指出,溶劑工作者、化學家、護理人員、牙醫與油漆工、髮型師是六種最容易罹患乳癌的工作,因為他們接觸化學藥劑的機會愈多、時間愈長。


另外,像是照胸部X光等會接觸輻射,也都會增加罹患乳癌的機率。在台灣,乳癌篩檢採取的乳房攝影,屬於一種高風險篩檢,在低風險族群可能反而容易引起癌症,建議可以採用低風險的超音波篩檢,對身體比較沒有傷害性;如果有高度懷疑,再採取乳房攝影檢查等等。


這些年來,睡眠不足與疾病的關係愈來愈被證實。

二○○二年,克里普克(Kripke)證實睡超過八小時或不足四小時會增加死亡率;二○○五年,哥特利布(Gottlieb)證實睡超過九小時或不足六小時會增加糖尿病的機會,進而增加癌症


另外,根據學者瑞諾斯(Rynolds)在二○○二年、日籍研究者德丸(Tokumaru)在二○○六年的研究都一致指出,女性空服員乳癌比例較高,可能跟日夜規律破壞與電磁輻射有關。

還有,做愛也可以預防防乳癌


一九九五年,馬雷爾(Murrell)研究證實做愛可以降低停經前未生育婦女的乳癌,可能跟高潮時釋放的大量催產素(Oxytocin)有關,它有抑制乳癌的效果,尤其是做愛時不使用保險套的抑制癌症效果更佳代表精液可能可以抑制乳癌


在男性方面,高潮的次數也可以抑制乳癌的機率,更可以抑制攝護腺癌

換句話說,台灣女性若要預防乳癌,除了提早擬定生育計劃、多食用大豆異黃酮之外,充裕的睡眠也是一種好方式。

 

新自然主義 / Via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linkstechnology/products/0010502583?utm_source=linkstechnology&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712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新自然主義癌症,當然可以預防!:江守山醫師的防癌生活手冊

以上內容為《新自然主義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nd3000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