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一杯「腸道排毒飲」,3周掃光腸道廢物!擺脫便祕、大腸癌用喝的就行就殺光癌細胞

| 日期:2019-03-19 | 責任編輯: 林宏軒 | 分類: 國際編譯

 Beatriz Gascon J/ Shutterstock

Beatriz Gascon J/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

每日健康/外電編譯 林宏軒

不良的飲食習慣與不健康的食物容易影響腸道健康,讓整體健康跟著亮紅燈。

根據《Juicing For Health》網站的報導,長期食用如澱粉類、肉類、加工食品、酒精等缺乏纖維、難以被完全消化的食物,會容易讓它們在腸道中腐爛,形成結垢、造成腸道功能損害,進而導致許多健康問題。

慢性便秘、新陳代謝率下降、體重過度增加、腎臟和肝臟疾病、聽力和視力問題、皮膚、頭髮和指甲問題,以及許多其他的慢性疾病,從關節炎到癌症都是胃腸不乾淨的症狀。

為了避免糞便、腸內黏液和寄生蟲在胃腸道中累積,定期清洗腸道是非常重要的。

 

【三周清腸飲】

照著以下食譜,當作早餐食用3周

第一周:1匙亞麻籽粉、100毫升克菲爾(一種發酵牛奶飲料,類似優格。)

第二周:2匙亞麻籽粉、100毫升克菲爾

第三周:3匙亞麻籽粉、150毫升克菲爾

建議可以在吃過清腸餐後,接著飲用由1匙生蜂蜜、1匙蘋果醋和約240毫升的水做成的混合液,以達到最高的清腸效益。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