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手臂掰掰肉!每天只花12分鐘的瘦手臂小鍛練動作,讓你穿再清涼也不怕|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11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健身重訓

1.適當的飲食:

根據國外網站《glowpink》的報導,如果你想避免脂肪堆積,飲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適當的飲食應該包含大量的蔬菜和水果,可以增加高纖維食物的攝取,它們不僅加強代謝率,也會讓你有飽足感。每天的飲食應該攝取更多的蛋白質,讓身體緩慢地吸收碳水化合物,避免血糖飆高。

 

2.少量多餐:

維持定期、較小的進食量能幫助你攝取更少的食物,而且會令你有飽足感。

 

3.吃早餐:

早餐是一天的第一餐,絕對不要不吃早餐。如果你跳過它,這一天你很可能吃下更多食物。 

 

4.多喝水:

喝水能加快新陳代謝。飯前喝一杯水吧!這樣你會吃得更少。

 

5.喝綠茶:

用一杯綠茶開始新的一天是個好選擇,綠茶會帶給你能量,同時燃燒一些卡路里。每天你可以攝取3~4杯綠茶。

 

6.每天進行有氧運動:

為了減掉脂肪,你必須做一些運動。有氧運動是個很好的主意,像是游泳、慢跑、騎腳踏車等,你也可以跳繩、攀岩或划船,幫助消除手臂的脂肪。

 

7.適時爬樓梯,取代搭電梯:

爬樓梯可幫助你消耗更多的熱量,但有膝蓋問題的人不適用這種方法。

 

(▼瘦手臂的12招式)

↓↓↓點擊圖片即可播放影片↓↓↓

Via  https://glowpink.com/blog/follow-these-7-tips-to-lose-arm-fat-fast/

 

 

 

封面圖片出處:Lada Hunt / shutterstock

XHIT Daily / Youtube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GfBjvIRFI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