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文】雙下巴、嬰兒肥全消失了!韓國女星Uie的飲食瘦身3絕招,每天喝4瓶這個超重要|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18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運動燃脂

本文來源:BEAUTY美人圈

【文/Beauty美人圈.Linda】

Uie出道的時候有一張嬰兒肥(不過還是很可愛啦~),當時還有蜜大腿之稱,不過突然有一天以纖細的身材出現,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她當時上Running man時,小編看了好久不知道她是誰),就來看看Uie的瘦身之道吧!!

 

Point 1 >>低熱量為主的食物

Uie在身材管理時會選擇自己製做飯盒和飲品,三餐主要以低熱量的食物為主,像是糙米、豆腐、雞肉等等,另外她說麵粉類的食物不太好消化,所以基本上不吃麵粉製品的食物。

 

Point 2 >>每天四瓶500ml的水

她說自己不會以節食來減肥,所以每天喝水是最好的充飢方法,自己會準備「四瓶500ml的水」來喝,另外因為覺得只喝水很膩,還會再準備「牛蒡茶」來減肥 (←對減肥很有幫助)

 

Point 3 >>消耗卡路裡的瘦身運動

Uie說自己看到好吃的食物還是不會過於的克制自己,寧願吃了之後認真做運動來消耗卡路裡(小編認同前者,但不會做後者),經常會以游泳、登山來做為平常的瘦身運動。

 

就這樣啦~~決定明天先以喝水為減肥道路的開端...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590767

 

《延伸閱讀》

「樸寶英」有胖過嗎?螞蟻腰線、V 字下巴原來是這樣瘦出來的!

「名牌身材」的雪炫也胖過?如今非現實的完美身材,原來靠這3招打造...

「馬大腿」Luna 瘦身成功秘訣大公開!女星親自教你原來3餐這樣吃...

 

 

封面圖片出處:uieing8849 / instagram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