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蘇打居家11妙用!可以泡澡、美容,還能治療濕疹、糖尿病、脊椎等病,不學吃大虧|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24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自然療法

(在忙碌的一天結束後,不妨放些熱水,倒入一、兩杯的小蘇打來泡澡,可以舒緩壓力與肌肉的疼痛)

baking soda / Via  pixabay

【小蘇打大療效】

最便宜、最安全,也最有效的抗病藥物應用指南

完全解讀最天然的急救方, 臨床研究實測,從皮膚保養、感冒到糖尿病、高血壓, 甚至癌症,都有效!

神奇小蘇打,抗病大奇蹟──

◎居家必備的萬用小物,也是為健康把關的低調家醫

每個人都應該知道如何運用小蘇打,了解它的強大功能和應用的靈活性;它的價格低廉,取得方便。

平時,你可以直接口服或倒進澡盆裡泡澡,感冒、胃酸、防重金屬毒害等等,都能簡單得到基本的防護效果

◎藥商不願說的良藥

碳酸氫鈉(小蘇打)是一種經確認的基本藥物,更可能是世界上最有用的物質之一,而且是治療癌症、腎臟和其他疾病時必不可少的藥物。不僅安全,且價格低廉,方便易得,難怪製藥公司不希望醫生或任何其他人知道太多!

◎急診室的必備藥物

碳酸氫鈉(小蘇打)是急診室裡主要的重症用藥,它是可注射的營養藥劑,沒有風險,效用快又集中。

◎腫瘤科醫師的抗癌武器

長久以來,在沒有明說的情況下,腫瘤科醫師一直都在使用碳酸氫鈉,以避免病患在治療過程中受到化療物的毒害。

◎對治糖尿病跟腎臟病

注射碳酸氫鈉可以治療代謝性酸中毒,酸中毒主要起因於嚴重的腎臟疾病、無法控制的糖尿病以及循環障礙。無論你罹患的是第幾期的糖尿病,你都可以用碳酸氫鈉泡澡,治療伴隨糖尿病會有的足部問題。而在洗腎液中加入重碳酸鹽,已被證實能在新陳代謝方面得到較好的控制,且能讓病人在療程中比較舒適。

◎能摧毀病毒微粒的抗菌劑

因具備預防腐敗及抑制細菌生長功能,並在控制酸鹼環境下殺死病毒,所以常被用來作為抗菌劑使用。

◎治療慢性代謝性酸中毒

如慢性腎衰竭與腎小管性酸中毒;使用碳酸氫鈉治療尿酸腎結石與過量服用阿斯匹林,還能夠幫助鹼化尿液。

◎僵直性脊椎炎也治好了

一位醫師為了治療攝護腺癌病人,自己也採取小蘇打療法作預防,沒想到多年的僵直性脊椎炎竟然好了。而他的病人,癌症指數也逐漸恢復正常。

◎小蘇打糊改善皮膚不適

用三比一的比例,將三份的小蘇打加一份的水製作成小蘇打粉糊,然後把它塗在身體長疹子或不舒服的地方,可紓緩不適感

◎用小蘇打來泡澡

在忙碌的一天結束後,不妨放些熱水,倒入一、兩杯的小蘇打來泡澡,可以舒緩壓力與肌肉的疼痛。

◎感冒了,用小蘇打來緩解

半匙小蘇打加半杯冷水,只需飲用幾天,感冒就不見了! 萬能小蘇打!

 

《延伸閱讀》

衣服髒了洗不掉?用「小蘇打粉」一秒配出「神奇水」解決六大疑難雜症

「小蘇打」這樣用,勝過任何洗髮產品!

每天「檸檬小蘇打」這樣喝,血管暢通超有感

柿子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394?loc=P_007_005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柿子文化小蘇打大療效+小蘇打應用DVD(熱銷回饋,書籍影音超值版)

以上內容為柿子文化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pixaba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