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蘋果「肥胖」遠離我!營養師自創「蘋果減肥法」12周甩肉7.5公斤,瘦身效果超群!

| 日期:2016-11-08 | 責任編輯: 薛雅霙 | 分類: 明星瘦身

俗話說:「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但若是「一日三蘋果」則能有效促進減肥效果!

 

根據《LIVESTRONG》網站的報導,美國營養師Tammi Flynn自創了「一日三蘋果減肥法」,可以幫助在12週內成功減掉7.5公斤。

 

營養師Tammi Flynn當時在華盛頓州的一間健身房擔任營養總監和私人教練。Flynn向她希望減重的客戶建議餐前食用一顆蘋果,並在兩餐間選擇蘋果當作零食。據了解,這名客戶在一個禮拜內成功減掉了0.9公斤。

 

健康好禮拿不完:吃蘋果送蘋果!

 

基礎指南

「一日三蘋果減肥法」包含了飲食法和運動方案。建議使用者每日攝取食物以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為主並將熱量控制在1200至2500卡路里。一天的基礎菜單包括早餐的乳酪和蔬菜煎蛋、午餐的全麥麵食和晚餐的鮭魚沙拉搭配上蛋白質奶昔與優格作為零食。減肥者每天也應進行心血管、伸展以及重量訓練。

 

優點和缺點

此減肥法能夠幫助使用者增加新鮮食品與瘦蛋白的攝取並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且不需要花任何高昂的費用購買補品或設備。美國《SunSentinel日報》作家Laura Kelly曾在2008年親身嘗試了一周的「一日三蘋果減肥法」並表示此減肥法並不會讓人感到飢餓,但同時較難能在一日忙碌的行程中確實達成訓練目標,且有些人可能會對不斷食用蘋果感到厭倦。

 

科學研究

2009年醫學雜誌《Appetite》證實了此減肥法的論點。與飯前未食用蘋果的受試者相比,在飯前食用一顆完整蘋果的成年人能減少攝取15%的熱量。原因可能在於蘋果中大量的可溶性和不可溶性纖維,其有助於增加、延長飽足感。此外,2012年一項關於肥胖的研究指出,攝取可溶性纖維與降低體內脂肪的儲存有關。食用3顆帶皮的蘋果可獲得3克的可溶性纖維。

 

想減肥,靠蘋果:4道蘋果輕料理DIY

 

注意:在改變飲食前應先諮詢專業醫師。

 

【延伸閱讀】

睡眠燃脂法大公開!「黃瓜消脂飲」提升整體脂肪代謝率!邊睡邊瘦,就是這麼輕鬆~

消耗卡路里用「吃」的就行!「2大類食物」提升熱量燃燒、促進消化,邊吃邊瘦很輕鬆!

 

封面圖片出自:howliekat/ pixabay

Via  http://www.livestrong.com/article/548980-advantages-disadvantages-of-eating-apples-every-da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