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的抗氧化劑都在種子裡!「酪梨籽」殺死癌症不手軟,簡單吃出「延壽5大功效」,丟了後悔!

| 日期:2016-11-09 | 責任編輯: 薛雅霙 | 分類: 養生食譜

酪梨是一種超級健康的綠色水果,它富含維生素、植物營養素,對人體十分有益。從頭到腳,酪梨和酪梨油都有用處。多數人在處理酪梨時都會把籽丟棄,但您知道酪梨籽其實有高度的營養且比果肉具有更多的抗氧化劑嗎?

 

根據《Juicing For Health》網站的報導,多數人都不知道酪梨籽比多數的蔬果擁有更多的抗氧化劑與可溶性纖維。酪梨種子具有滋養、抗氧化性質的油質,有助於降低膽固醇並幫助預防中風和心臟病。

 

食用酪梨籽是減少體內炎症疾病很好的方法,它能夠緩解為腸道中的腫脹問題。除此之外,它有助於自然並有效的減輕腹瀉和便秘。

 

酪梨籽中含有稱為酚類化合物的抗氧化劑具有抗菌和抗病毒性質,可用於舒緩胃潰瘍。

 

酪梨籽的好處

 

  • 殺死癌細胞

酪梨具有的抗氧化劑有70%存在於種籽裡。它含有黃酮醇,這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有助於預防和減少腫瘤生長。

 

  • 增強免疫系統

酪梨籽含有原花青素和兒茶素,它們具有減少僵硬、腫脹、關節疼痛和疾病的抗炎性質。酪梨中的類黃酮也可以增強免疫系統,以幫助保護人體免於感冒和流感。

 

  • 治療消化問題

幾個世紀以來,酪梨籽在南美洲用於治療胃腸道問題已久,包括胃潰瘍、便秘和腹瀉。酪梨籽甚至比大多數的蔬果含有更多的可溶性纖維。

 

  • 保護心臟健康

酪梨是獲得有益心臟健康的單不飽和脂肪的良好來源。且由於它的氨基酸和膳食纖維含量,酪梨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和預防心血管問題,例如斑塊的形成,其可導致中風和心臟病發作。

 

  • 延年益壽

酪梨籽中的化合物具有減少骨骼疾病、關節不適和疼痛的能力。它擁有的抗氧化劑能夠中和引起疾病、提早老化的有害自由基。酪梨與酪梨籽具有合成膠原蛋白的能力,能促進延緩老化。

 

另外,酪梨籽可以降低血糖水平,並幫助保持健康的體重。由於其高含量的健康脂肪,可延長飽足感,這意味著減少熱量的攝取。

 

如何使用酪梨籽?

 

↓↓↓點擊圖片即可播放影片↓↓↓

Via  http://juicing-for-health.com/why-and-how-to-eat-avocado-seeds.html

 

 

【延伸閱讀】

2分鐘自製「排毒燃脂飲」早上空腹喝,有效抑制有害自由基、降壓又降糖!全家一起喝出健康!

還在斤斤計較卡路里?「纖維」才是成功減肥的關鍵!吃對「激瘦纖維」消化好,自然瘦、病不來!

 

封面圖片出自:skeeze/ pixabay

Sophie Sonnenwirth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n1-ZraOCDw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