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不但活腦活血,它的膳食纖維更是稱霸堅果界!這樣吃想胖都難!

| 日期:2016-07-03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養生食譜

 

「杏仁」對人體的好處

  1. 杏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及不飽合脂肪酸,最新研究指出,每天吃43克杏仁的人,不但不會變胖,它豐富的高質量膳食纖維更有益於瘦身減肥。

  2. 杏仁能保護心臟,「哈佛護理研究中心」研究發現,一星期吃超過5盎司(90克)的女性,罹患心臟病的風險降低35%。

 

How almonds can help you to lose weight(source: metro)

 


「杏仁」可以幫助減肥

杏仁的熱量相當低,十顆杏仁只產生78卡的熱量,並且富含維生素E、B群和鋅,可以減少飢餓感、增加飽足感。它的不飽和脂肪酸能降低膽固醇濃度,已經被廣泛證明是「優質脂肪」。

杏仁也含有大量纖維,美國研究發現,每份杏仁含有3.3克膳食纖維,高於開心果的2.9克,是堅果類中的第一名。

 

Why Soaked Almonds are Better Than Raw Almonds
(source: ndtv)

 

 

 

如何吃杏仁可以加速瘦身

  1. 將杏仁替換零食籃裡的餅乾,很多人會在辦公室或家裡儲藏一堆餅乾零食,這些東西讓你無形中吃進一堆高熱量,改吃杏仁能補充纖維量,幫助你脫離零食地獄。

  2. 早餐吃杏仁讓胃消化它的高營養素,可以讓你一整天精力充沛,杏仁中的蛋白質可以延長飽足感,防止你忽然暴飲暴食。

  3. 將杏仁片灑在燕麥粥或燕麥飲上,或在吐司上抹一層杏仁奶油都是不錯的選擇,杏仁的維生素還有抗氧化效果,能預防疾病與延緩老化。

 

如何吃杏仁減肥
(source: livestrong)

 

 

原文出處:metro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