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蘆薈」美容太可惜:這樣敷全面掃除「黑斑」、痘疤,七天見效!|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6-12-22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黑斑可說是所有女人共同的「天敵」。年齡增加、曬太陽、壓力、睡眠不足和不良生活習慣皆會導致黑色素增加,因此每個女人或多或少都有黑斑的困擾,為了消除黑斑甚至不惜花費大筆鈔票。

 

但是人的臉部皮膚非常敏感,隨便塗抹充滿化學物質的護膚品可能適得其反。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去除斑點?根據國外網站《Glowpink》的報導,其實使用蘆薈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方法,完全天然又無副作用。

 

蘆薈是集美容、食療、藥用及觀賞於一體的神奇植物,不須經過加工就有很強的護膚功效。只要懂得使用蘆薈,七天內就能淡化黑斑、疤痕,還能使皮膚變得亮白。

 

如何使用?您需要下列材料:

蘆薈凝膠

新鮮的檸檬汁

新鮮的洋蔥(先磨碎)

 

首先,用溫和的肥皂洗淨臉龐,將皮膚上去除多餘的油脂和污垢去除。然後在碗中混和1湯匙磨碎的洋蔥糊和1湯匙檸檬汁,並將此混合物塗抹於黑斑和疤痕上。停留10分鐘後再用溫水洗淨、拍乾臉部。

 

之後,混和1湯匙蘆薈凝膠和1茶匙檸檬汁。在長出黑斑的區域塗抹厚厚一層的混合物,讓它靜置10分鐘。完成後再次沖洗臉部即可。使用這個方法連續7天後,您就能看到驚人的成效。

 

 

封面圖片出處:glowpink

Via  https://glowpink.com/blog/this-remedy-will-remove-you-dark-spots-and-scars-in-just-7-days-faster-than-laser-surger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