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破你的眼鏡~對健康和減肥超有效◎"小腿肚"溫暖法♪

| 日期:2016-09-26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明星瘦身
4meee!( For me)
 
你覺得身體最容易受涼的是哪個部位呢?其實,出乎意料的答案居然是「小腿肚」(驚)。

小腿肚如果一直都是冷冷涼涼的話,會產生很多對身體不好的壞處。
相反地透過溫暖它的話,對減肥就會很有效。
就讓我們來介紹能讓新陳代謝變好,打造易瘦體質的小腿肚溫暖法♪

對健康和減肥超有效"小腿肚"溫暖法① 如果小腿肚著涼的話⋯⋯

對健康和減肥超有效

blog.doctoroz.com

常常覺得自己身體不太好的人,似乎有很大一部份是小腿肚總是冷冷或涼涼的~

如果小腿肚涼涼的話,就會產生腰痛、肩頸僵硬、睡眠不佳、膚質不佳⋯⋯等各式各樣的症狀。
這不只是會發生在女性身上,男性也容易發生。

小腿肚這個部位有著讓下半身的血液好好循環的職責,如果冷著的話肌肉和血管就會變硬,導致工作效率變差☆

血液循環變差,緊接而來的就會產生各式各樣的身體不適喔!

對健康和減肥超有效"小腿肚"溫暖法② 臉部歪斜也跟小腿肚的受冷有關係?!

對健康和減肥超有效

weheartit.com

人的頭部是由多達23個的骨頭組合而成。
雖然幅度很小,但這些骨頭都是可以動的,它們可以讓視線和地板保持平行,進而保持身體的平衡,就先把這些基礎知識好好記住吧!

如果小腿肚受冷導致肌肉僵硬的話,肌肉的伸縮就會有障礙,讓支撐身體的腳掌內側的平衡崩壞。

如此一來甚至會導致骨盆和脊椎的歪斜,身體為了保持平衡就會傾斜頭部來調整。
不過眼睛的視線仍然會自動保持跟地板保持平行。

頭部傾斜,只有視線和地板平行~如果在這時候把傾斜的頭部移正的話,雙眼的高度就會不一樣,這就是造成臉部歪斜的原因♪

像這樣只是單純的小腿肚受冷,連美容都會影響到,聽起來還有點可怕呢~

對健康和減肥超有效"小腿肚"溫暖法③ 小腿肚的溫暖法♪

對健康和減肥超有效

weheartit.com

那麼現在就讓我們來介紹溫暖小腿肚的方法吧~

《小腿肚按摩》
分別按摩小腿肚的內側、中間部位、外側這3個位置。
覺得有點緊或是有點痛的地方,就多花點時間慢慢仔細用心的按摩。
使用好像在戳它,有點痛但又舒服的力道來按摩吧♡

《睡覺時穿上護腿套》
睡覺的時候,小腿肚是沒有任何保護措施,就算好好的蓋著棉被有時候腳也會伸出來⋯⋯
可以防止這個問題的就是「護腿套」(美腿襪)了。

不過請盡量避免穿起來太緊的產品。
因為這會讓血液循環變得更差,請找找看柔軟材質的護腿套吧!

《一次性用完即丟暖暖包》
在家裡或是工作的地方感覺到冷的話,就在小腿肚上貼上一次性暖暖包吧!
不過要小心低溫燙傷,請一定要隔著衣服貼哦!

對健康和減肥超有效"小腿肚"溫暖法④ 讓小腿肚暖暖的時尚穿搭♪

對健康和減肥超有效

www.instagram.com

上半身防寒超徹底,但是下半身就有點⋯⋯常常有這樣的狀況吧!
尤其是女性總會想要短裙或短褲。

腰部以下到腳邊的防寒好好落實的話,可以預防寒症。

這個季節穿洋裝時,就可以加上薄絲襪哦!

身體容易感覺冷的讀者朋友,請務必要多放點心在保暖穿搭上。
 
不只是減肥,應該有很多有著受冷煩惱的女性吧~
讓我們來溫暖小腿肚,一邊舒適的度過寒冬,一邊入手健康的易瘦體質吧!
以上方法請一定要試試看喔♡
 
 
▲按摩可讓小腿肚保持溫暖,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打造易瘦體質。
(Source:getnews.jp)
 
 
 
【延伸閱讀】
 
 
 
 
本文出處,更多內容請上《4meee!(For me)、《4meee!(For me)》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