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問題說不定出在瘀血~從體內排毒的方法♪

| 日期:2016-11-17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4meee!( For me)
 
如果在意肌膚的暗沉・黑眼圈・皺紋⋯⋯等肌膚問題的話,在改善保養方式之前,先懷疑會不會是瘀血吧!
為各位介紹瘀血的知識以及從身體內側變排除乾淨的方法~♪

暗沉・黑眼圈・皺紋⋯⋯瘀血與肌膚問題的關係

暗沉・黑眼圈・皺紋⋯⋯瘀血與肌膚問題的關係

vanidades.taconeras.net

黑眼圈消失不了,肌膚總是暗沉,皺紋很明顯⋯⋯這些像老化般的肌膚問題,其實大部份都是肌膚的血液滯留所造成的「瘀血」。

血液循環不好,肌膚老化的廢物無法流動,養份也無法順利傳送,就會造成惡性循環。

這正是黑眼圈或暗沉、皺紋產生的主因。
晚上天氣比較冷時,身體的血液循環必定會變差⋯⋯
為了避免血液循環變差,接下來有幾個好的對策要介紹給讀者朋友哦♡
 

<預防瘀血,讓體內變乾淨的方法① >寒冷是萬病的起因!從暖活身體開始做起吧

預防瘀血讓體內變乾淨的方法① 寒冷是萬病的起因從暖活身體開始做起吧

b-pre.com

瘀血等身體的血液不循環,不僅造成肌膚問題,也會引起許多有害健康的病源。

首先,把身體從物理性的角度溫暖起來吧◎
像是做做臉部的按摩等方法,雖然可以直接促進血液的流動,但還是要暖和全身的方式會比較有效果。

除了不要讓容易發冷的腹部或腳、脖子受寒之外,也不要忘記多飲用溫暖的熱飲,讓身體從內開始暖和起來吧!
 

<預防瘀血,讓體內變乾淨的方法② >積極攝取抗酸化維他命!

預防瘀血讓體內變乾淨的方法② 積極攝取抗酸化維他命

www.will-station.com

各位知道嗎?被稱為抗酸化維他命,是為防止酸化而強化維他命的一種。

維他命・維他命・維他命等英文字母在開頭,普遍被稱呼為維他命ACE。

維他命ACE有可以讓滯留在體內的血液,順暢流動的功用,可有效改善血液循環。

<參考>
維他命A 紅蘿蔔・小松菜・牡蠣⋯⋯等
維他命C 蕃薯・馬鈴薯・花耶菜⋯⋯等
維他命E 酪梨・國王菜・芝麻⋯⋯等
 

<預防瘀血,讓體內變乾淨的方法③ >每天健走散步

預防瘀血讓體內變乾淨的方法③ 每天健走散步

dietcamp.me

讓血液循環變更好,需要做的事是讓身體活動變暖和起來。

照顧小孩的媽媽們很少有活動的機會也說不定⋯⋯
但是像平日的散散步,或是爬爬樓梯之類的,若是養成習慣的話,也是個對身體不錯的運動哦!

除了解決肌膚的問題,也可以減肥或是抒發壓力,建議各位一點一滴持續做到是最好的◎
走路的時間如果持續個15分鐘以上,也可以順利達成瘦身的效果喔!
 
為各位介紹了造成肌膚暗沉・黑眼圈・皺紋的原因~瘀血的基礎知識和改善對策♪
配合從體內開始改善的方法,請務必參考看看~
 
 
 
【延伸閱讀】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