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B型「代謝慢」、O型「胃病多」!依「血型」選「茶葉」,這樣喝功效加倍!|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4-19 | 責任編輯: 吳姿蓉 | 分類: 養生食譜

你可能有聽說過「血型減肥法」,透過不同血型來調整飲食習慣,能讓身體變得更加健康,但根據美國網站【TIME FOR NATURAL HEALTH CARE】指出,不同茶葉也適合不同血型的人來喝喔!

 

說到茶葉,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最喜歡的種類,不論是淡雅清香的伯爵茶、濃郁花香的高山茶還是清新微酸的果香茶,都有不同的愛好者,那麼,到底A型的人最適合喝哪些茶、B型的人又適合喝哪幾種茶呢?一起來看看這篇有趣的報導吧!

 

適合A型人喝的茶:

A型是典型的完美主義者,個性內斂卻又追求完美性格。

 

- 茉莉花茶

- 萬壽菊茶

- 百里香茶

 

適合B型人喝的茶:

B型的人由於新陳代謝較於緩慢,容易有體重過重、失眠、慢性疲勞的情況發生。

 

- 南非國寶茶

- 鼠尾草茶

- 接骨木茶

 

 

適合AB型人喝的茶:

AB型的人雖然是典型的矛盾多重體,但卻善於面對自身面臨的壓力、挑戰,可以多喝茶性平和、助於提神醒腦的茶葉。

 

- 薄荷茶

- 牡丹茶

- 蔓越莓茶

 

適合O型人喝的茶:

時常扮演領導者姿態的O型,抗壓性很高,但要注意胃部的健康問題。

- 薑茶

- 人參茶

- 瑪黛茶

- 日式煎茶

 

喜歡這篇文章嗎?看完後別忘了別忘了分享給身邊愛喝茶的家人、朋友喔!

原文出自:TIME FOR NATURAL HEALTH CARE

封面照片來源:YouTube / FitDay / Herbal Teas Online / Elite Handicraft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