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血液】天然血管清道夫就在廚房,多吃五種食物降膽固醇護心|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07 | 責任編輯: 王珮寧 | 分類: 養生食譜

點此一鍵加入【每日健康】官方LINE粉絲團

加入好友

 

  高血脂會引發心血管疾病,現代人在進行健康檢測時,血脂時常是超標狀態,因此降血脂是這個時代的共同課題。食用高油的食物會引起高血脂,不過有些食物是可以避開油脂達到預防效果的,根據《Medical Daily》報導,有五項食物可以有效降血脂,一起來看看吧。

 

 

★洋蔥

幫助血液循環,美國A&M大學研究指出,每天吃半顆洋蔥可以增加30%的良性高密度脂蛋白,降血壓並防止血栓生成。

 

★草莓

義大利理工學院研究指出,草莓可以抗氧化,減少體內的膽固醇。除此之外梅類都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幫助消化,穩定體內的膽固醇。

 

★堅果

核桃、杏仁等堅果類有不飽和脂肪酸,可以讓飽和脂肪數量減少,也可以降低19%的膽固醇。而且堅果類還可以降低血糖。

 

★咖哩

咖哩的原料是薑黃,薑黃素可以降低膽固醇的數值,防止膽固醇堆積在血管,減緩脂肪堆積在血液中。

 

★海鮮

海鮮中含有豐富的Omega-3,可以減少血栓形成與避免中性脂肪堆積。

 

封面圖片出自:Tistory

 

參考資料:朝鮮健康網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