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居高不下竟是體內太多毒?「排毒4大天王」助你排出滿滿毒素和「脂肪」|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6-08 | 責任編輯: 鄭宇哲 | 分類: 減重食譜

  我們大家都希望可以把自己的體重減輕,所以我們遍尋各種方法就為了讓自己能夠回到自己想要的理想體重,不過根據外國知名博士Dr.Axe的說法,他認為想要把體重減輕,最好的幫法就是幫助身體排毒,這樣不只能夠提高我們整體的身體,也能夠有效的幫助減肥。他就在《the new potato》發表了他認為最強的五種排毒食品。

  

甜菜

  甜菜又稱作大地的血液,他是一種非常天然的肝臟補品,能夠有效的幫助我們恢復能量和清潔血液,更甚至他還有能夠幫我們穩定情緒的好處。因為他具有甜菜鹼能夠的化合物可以幫助我們排除毒素和重金屬。

 

枸杞

  枸杞在華人的世界當中作為排毒的好食物已經行之有年了,他能夠幫助我們減肥、增加活力、改善消化甚至還能讓我們活得更長壽,他具有非常強的抗氧化劑,能夠幫助我們對抗自由基的損害,而且能力遠勝蘋果、藍莓和菠菜,能夠讓你思路清晰。

 

茴香

  大家一定和筆者一樣沒想到,這種香料能夠成為排毒的五天王是吧?他能夠幫助我們舒緩消化系統,還能提供大量的纖維和維他命C,有助於增強免疫系統,甚至還具有天然抗菌的性質。可以將他泡進熱水之中,作為茴香茶服用,就能夠吃進大量的榭皮素。

 

奇亞籽

  其實和大多數的種子一樣,奇亞籽也是具有大量的纖維,而且他只要一小湯匙就能具有日常纖維需求所需的一半,正因為他具有高質量的膳食纖維,奇亞籽能夠有效的促進腸道運動,同時減緩糖的消化,幫助我們排出毒素,還能夠調節膽固醇讓我們身體更健康。

 

參考資料:thenewpotato

封面圖片出處:pixabaypixabaypixabaypixabay

》點此加入《每日健康》LINE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