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更要吃零食!吃對這一物,加速代謝、抑制食慾、肥肉全剷除|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8-31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減重食譜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image-photo/beautiful-young-woman-big-jeans-isolated-116440276?src=BcyXXzPyPyOzBt_UaLyNrg-1-20

對許多人來說,減肥的世界是黑白的,不僅要少吃又要避開某些食物,像是閉關修行一樣無法品嘗世界上的美食。然而,這樣的認知並不完全正確,這篇文章將會帶給為減肥所苦的各位一道光芒、一個新希望!

 

根據《Livestrong》報導,事實上減肥者也可以吃零食!對於容易挨餓的人來說,堅果是完美的小零嘴。

 

堅果中的纖維具有增加飽足感的作用,能幫助你抑制食慾,肚子餓到十分難受時抓一把,一下就飽了又不會讓你多吃,非常適合減肥!

 

此外,研究發現,堅果的不飽和脂肪和豐富的蛋白質能增加人體的熱成作用,促進人體的基礎代謝率,幫助你燃燒更多的脂肪。

 

和你平時所吃的零食相比,堅果的升糖負荷也較低,意味者你的血糖並不會大幅度地增加,更能幫助你控制體重。

 

最後,堅果也能補充減肥者所缺少的各種營養,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等,能維持身體正常機能。

 

參考資料:livestrong

封面出自:shutterstock/Africa Studio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