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第二張臉」減齡一點都不難!自製「天然護手膜」淨白肌膚、去除斑點,立刻年輕10歲。

| 日期:2016-08-09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Source:beautyworksdayspa)

人人都希望擁有健康又充滿光澤的肌膚。當你和別人見面,除了眼睛,第一個接觸到的就是手。手可謂是人的「第二張臉」,花一些時間好好呵護手部的肌膚是很重要的。但由於經常暴露在陽光下,沒有做好防曬工作,很多人的雙手迅速衰老。

你也有手部老化的困擾嗎?根據國外網站《glowpink》的報導,今天將告訴你一個非常簡單的配方,可以當作護手膜,也可以使用在腿部。只需要3種材料,就能讓你的手重回平滑細嫩,還能去除斑點,幫助皮膚變得更白皙。

 

準備下列材料:

-1湯匙蜂蜜

-1湯匙優格

-1湯匙檸檬汁

將所有材料加在一起,直到混和均勻為止。

將它塗抹在皮膚上,停留15分鐘,然後撕下來。建議你在夜間使用這個方法,因為去除護手膜後皮膚可能會輕微泛紅。一星期之內最多使用兩次。

 

 

原文出處:glowpink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