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沒事就想來點手搖飲?醫師推「這款飲料」健康無負擔

| 日期:2024-04-08 | 責任編輯: 金圓澈 | 分類: 養生食譜

台灣人很愛喝手搖飲,走到哪都人手一杯,特別是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下午經常會揪團訂飲料。與其喝高糖高脂的手搖飲,對身體產生大量負擔,不如改喝清爽無負擔的綠茶。

zXSzC_OsHeh66WdQYYsIL_vLrI02_sOG7baJ06NQ

喝綠茶好處多。(示意圖 / 每日健康)

吳易儒芳療師在其臉書專頁《芳療醫師 吳易儒|新竹雷射微整推薦|醫美 芳療 保養 身心靈》提出喝綠茶的4大好處:

 

1. 抗老

綠茶富含多種抗氧化物質,例如兒茶素和茶多酚,可以幫助中和自由基,減少環境對皮膚的損傷,進而延緩皮膚老化的過程。

 

2. 控油

綠茶具有收斂作用的成分,有助於調節皮脂分泌,減少油脂堆積,可以控制痤瘡和粉刺的形成。

 

3. 減肥

綠茶中的咖啡因和多酚類物質,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脂肪燃燒,有助於減輕體重和控制體脂肪。

 

4. 舒壓解疲勞

綠茶中的咖啡因和氨基酸,有助於提高警覺性和認知功能,改善大腦功能,減輕疲勞和壓力。

吳易儒芳療師授權提供 / Via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427475293171359&set=a.118492357402989

喝綠茶,不僅可以降低對身體的負擔,更是對自身健康的一種投資。讓我們用一杯清爽的綠茶,為自己的身體與心靈,注入一份美好與活力。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