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鬆肉垂」讓你老了10歲?9個「純天然方法」強力縮緊鬆弛的皮膚,重回Q彈人生。

| 日期:2016-09-02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Source:remedydaily)
 
老化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現象。變老可能讓人增長了智慧,但也會帶來沮喪感,像是日漸鬆弛的皮膚、滿臉皺紋都很令人困擾。
 
根據國外網站《remedydaily》的報導,以下9個方法可以縮緊鬆弛、下垂的肌膚,讓你看起來就像時間暫停一樣,保持青春的外表。
 
1.酪梨和堅果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像是酪梨和堅果可以改善下垂的皮膚。因為維生素E可保護膠原蛋白不受破壞,幫助撫平皺紋。除了攝取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你也可以將酪梨和橄欖油製成糊狀敷臉,作為天然保濕劑,緊緻皮膚。
 
2.燕麥、蜂蜜和蛋清
 
你可以在家裡自製緊緻面膜,只要混和蜂蜜、蛋清和燕麥片,用混合物敷在臉部和頸部。平躺20〜30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最後用冷水拍臉就完成了。
 
3.橄欖油按摩
 
按摩能使皮膚更有彈性、緊緻並對抗下垂。建議你每天用橄欖油或芥子油按摩你的臉和脖子。
 
4.橘子和綠花椰菜
 
柑橘等水果富含維生素C,綠花椰菜等綠色蔬菜富含維生素E,多攝取它們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同時避免膠原蛋白流失,有助於撫平皺紋並緊緻皮膚。
 
5.蛋清
 
局部使用蛋清敷臉,蛋清中的脂類化合物是天然有效的保濕劑。建議你打兩顆雞蛋到玻璃容器中,直到混合物變成泡沫狀時,將它敷在臉上,並停留20~30分鐘,然後用冷水清洗。每天重複兩次以獲得最佳的效果。
 
6.檸檬
 
用新鮮檸檬敷臉會有神奇的緊緻效果。因為檸檬是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已知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生產。為獲得最佳效果,建議每日使用檸檬三次,停留10分鐘再用冷水洗淨,之後塗抹保濕劑。
 
7.番茄汁
 
用番茄汁按摩皮膚五分鐘,停留1小時讓番茄中的營養物質滲入皮膚,這可以使老化的外表煥然一新。
 
8.蘆薈和黃瓜
 
混和2湯匙蘆薈和去皮的黃瓜自製天然面膜,敷臉30分鐘然後用冷水洗淨。蘆薈是非常有效的,它的抗氧化功能可縮小皮膚毛孔、淡化皺紋。
 
9.香蕉
 
用香蕉泥敷臉,停留15分鐘再用冷水沖洗,這對促進膠原蛋白的生產是很有效的。
 
 
 
 
原文出處:remedydail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