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杯選擇題:A、B、C?錯誤的內衣恐提早讓雙峰下垂!擁有美乳不是夢,從選對「內在美」開始!

| 日期:2016-09-08 | 責任編輯: 薛雅霙 | 分類: 健身重訓

不管是蕾絲也好,棉質也罷,選對正確尺寸的內衣對女性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內衣過大時有可能會使胸部支撐不足而易下垂,而內衣過小時易對胸部造成壓迫,不僅非常不舒服,對仍在發育期的小女生來說恐會限制胸部的正常發育。

 

根據《Prevention》網站的報導,當談到內衣的尺寸時,多數的女性都對自己的罩杯大小較於敏感,容易因過度糾結於胸部的大小而導致購買了錯誤尺寸的內衣。其實,有兩個女性常誤測的特殊胸部尺寸:34B和36C。聽起來是常見的平均內衣尺寸對吧?這正是問題的癥結所在!

 

服飾風格專家Jenny Altman小姐表示:「很多女性會將這兩種尺寸當作基準,因此當她們在購買內衣時,她們從來沒有學會真正正確的胸罩該如何合身。」

 

如果您也是這些尺寸之一且開始懷疑自己的胸罩尺寸是否正確,別擔心!找一面鏡子,觀察自己是否有以下三種穿錯內衣大小的跡象:

 

  • 內衣扣帶會上下滑動

當已經將掛鉤扣上最緊的扣環,但內衣卻仍能滑動時,這就表示胸罩尺寸太大了。內衣扣帶的作用是支撐乳房。對於C罩杯或以上的女性來說,內衣扣帶更是重要,它能幫助避免背部疼痛、胸部下垂。特別是當穿著交叉式內衣或是無肩帶內衣時,因為沒有肩帶的輔助,因此選對合適的內衣扣帶是非常重要的。

 

其他扣帶過大的跡象:肩帶陷入肩膀或是經常需要被拉緊。

 

當36C的內衣使肩膀痠痛時,試著將尺寸降到34、提升到D罩杯。

 

還是不確定扣帶的尺寸是否合適?對著鏡子檢查胸罩背部,扣帶是否筆直地穿過背部、與地平行?若不是,那您可能需要一個較小的尺寸。

 

  • 胸部隆起

檢查正前方的胸罩,如果胸部有膨出的傾向,不管是前方或兩側,這表示胸罩的空間不足。另外,如果兩個罩杯之間的中心區域是浮起的或不是平貼肌膚時,是時候升級罩杯的大小了。

 

  • 購買的所有胸罩尺寸都一樣

每個胸罩都不同。穿著34B的半罩式內衣並不代表這個尺寸也適合全罩式內衣。不同類型的內衣有各自特別的合適度,且會因不同的品牌造成差異。半罩式內衣為低胸,比起全罩式內衣的材料少。因此穿34B的半罩式胸罩時,可能需要穿34A的全罩式內衣才會適合。

 

原文出自:Prevention

封面圖片出自:fsHH/ pixaba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