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病人親身實例:第四期癌細胞徹底消失,發病到痊癒只有11個月!

| 日期:2016-07-15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癌症疾病

 

身為一名擁有40年以上診治經驗的消化外科醫生,我也曾經宣告過病人的剩餘壽命。在那個時候,有位病患被我宣告只剩下幾個月的壽命。當時這名56歲的男性病患,肝癌的病情已十分嚴重,雖然動過手術,卻無法徹底切除擴散開來的癌細胞。在那種情形下,不得已只能轉為居家療護。

沒想到,經過半年,這名男性患者不但沒有變得更衰弱,反而精力充沛地生活著。等到一年後進行CT(電腦斷層掃描)檢查,不知道為什麼,原本殘留的癌細胞竟然都不見蹤影!驚訝之餘,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徹底執行了太太所提議的飲食療法。

當時我的腦海中浮現了恩師-中山恒明教授說過的一句話:「治療靠的是患者自身的免疫力,醫生的工作只是推手而已。」

現在,我已經不再對患者宣布餘命長短了。即使是末期的病患,我也會鼓勵他們「一定還有別的方法,再加油!」這是我目前都在持續進行的治療方針。

 

飲食療法與化學治療雙管齊下

我要特別說明的是,濟陽式飲食法並非否定化學治療的效果,而是要利用飲食與抗癌藥劑兩種療法雙管齊下,達成「戰勝癌症」的目標。其中很重要的「8大法則」,是比服用所謂的健康食品更進一步的飲食,如果抱持著「隨便啦」、「不用太講究」的想法,便很難持之以恆、達到目標。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只要病患本人對「治癒癌症」抱持著強大的意志力,就可以產生正向的結果。從我被啟發、摸索飲食療法至今已經18年,濟陽式飲食療法的確立也已經超過10年以上。根據2012年的統計結果顯示,353名癌症病例中,因飲食療法而完全被治癒者,有49人;病情改善則有176人,也就是說,有63.7%的比例是能見到效果的。

 

 

第四期大腸癌:已進入末期的癌細胞,也能消滅


發病到痊癒:11 個月

即將引發腸閉塞的升結腸癌,只要意志堅強,仍能根治!

(72歲 退休)2011 年 9 月,患者感覺到下腹部出現異樣,甚至痛苦到難以站立, 趕快緊急送醫後,發現罹患大腸癌。雖然在演變成腸閉塞前緊急動了手術,卻發現大網膜已經出現許多腹膜播種式轉移(腹腔內轉移),證實罹患了惡性程度極高的升結腸癌。

得知即使化療也很難根治後,這位病患便以副作用太痛苦為由拒絕接受治療。後來在女兒百般說服下,才對飲食療法化療雙管齊下 的治療方式感到一線生機,在2014 年 4 月時到我所在的醫院求診。

看診時我告訴他:「只要抱持戰勝癌症的強烈意志,全心全意接 受治療,一定會有好的結果。」而這的確也是事實。實施飲食療法和化療後 4 個月,患者在 PET 檢查中發現,擴散到大腸中的腫瘤幾乎都消失不見,抗癌效果十分顯著。


 

延伸閱讀

有效消滅致癌因子,「濟陽式飲食療法」8大原則,吃出優質免疫力。

吃掉癌細胞!「6大抗癌食物」幫助體質改變,從此成為癌症拒絕往來戶!

 

1055

 

本文摘自瑞麗美人國際媒體《天天這樣吃,讓癌細胞消失:癌症被治癒的人都吃這些,日本抗癌權威八大飲食法,轉移、復發、癌末通通都有救》,

以上內容獲《瑞麗美人國際媒體》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