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禿頭大作戰!3種天然原料​治療「脫髮」,強健頭皮,便宜又有效。

| 日期:2016-08-02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根據國外網站《glowpink》的報導,要實行這個自然的方法,只需準備3個原料:

1顆洋蔥(中等大小)
生薑
大蒜(5~6瓣)

用攪拌器混和以上3種原料,無需加入額外的水。打成糊狀然後塗抹在你的頭皮上,停留20分鐘左右,再用洗髮精洗頭和護髮。

是不是很簡單呢?如果你或你認識的人有脫髮困擾,請試試這個方法吧~

皮膚較為敏感的人建議先以小地方測試,輕輕按摩,停留兩小時若無過敏,則可繼續使用。另外,如果是脂漏性皮膚炎所造成的掉髮,不能用此方法治療。

 

洋蔥和大蒜對頭髮的好處是?

一項研究表明,洋蔥汁有促進頭髮生長的功效。對24名脫髮患者進行實驗,每天使用洋蔥汁,其中有87%的人在六週後頭髮再生。

而大蒜含有大量的蒜素,它是一種硫磺化合物,有強大的抗菌功效,可以幫助身體殺死有害的微生物並防止細菌滋生。由於大蒜具備抗菌特性,它能清除頭皮毒素並促進頭皮血液循環,這兩點對頭髮生長至關重要。

 

封面圖片:nuleafhair

 

原文出處:glowpink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