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就一人罹患「癌症」!驅癌「七方針」跟著做讓身體「癌細胞」退散|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5-11 | 責任編輯: 鄭宇哲 | 分類: 流行病學

  根據台灣的研究指出,我們每三分鐘就會有一人罹癌,近年來的時鐘更是越走越快,我們時常在害怕自己是不是就會是下一個罹患癌症的人,以至於導致了許多不必要的恐慌情緒,今天就要教大家自己可以學會的「七步驟」,就能讓癌症對你「一籌莫展」。

 

第一步:消除和避免毒素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想辦法從家中和工作環境下手是最有效的方式,這三個地方幾乎是一般上班族最常待著的地方,可以試著將家具或是使用品都換成毒性較小的替代品。

 

第二步:保護你的肝臟

  有位Max Gerson博士觀察發現,他發現沒有一位癌症患者的肝臟是沒有受損的,因為肝臟是身體去除毒素的最重要器官,如果肝臟受傷,毒素就很容易在身體透過血液循環到身體各器官或是停留在肝臟。

 

第三步:確保營養素全面

  健康的飲食非常重要,我們身體需要和利用的營養素非常多,而最常需要補充的便是鎂、鐵、維他命B12、維他命E、維他命K、膽鹼或是omega-3。不過當然有些不容易從食物中獲得,所以可以試著補充食品補充劑來增加自己身體所需的身體需求。

 

第四步:選擇健康飲食

  我們在選擇食物的時候就要盡量以健康為主,新鮮的蔬菜、新鮮的水果或是堅果,當然未加工的食品也是我們非常好的選擇,他可以幫助我們增強我們的免疫系統,就能減少身體發生癌變的機率。

 

第五步:偶而曬曬太陽

  筆者也知道最近的太陽實在太大且紫外線量總是超標,但是因為人體的皮膚可以在曬太陽的時候吸收維他命D,而這時候曬太陽就不會只有缺點。但還是要提醒大家,近日的太陽非常毒辣,要注意防曬的時數。

 

第六步:管理壓力

  有時候心理的疾病,也會連帶影響到生理,所以我們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因為沒有解決的情緒問題或是過多的壓力都是會有可能讓我們的身體發生不好的改變。

 

第七步:身體運動

  總歸回來,我們不能只有依靠上面這些步驟,我們要回到最簡單的方法,利用運動流汗來讓我們自己減少毒素,藉此來達到增強免疫力這樣才能減少自己得到癌症的可能。

 

參考資料:thetruthaboutcancer

封面圖片出處:shutterstockshutterstock

》點此加入《每日健康》LINE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