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最低卡」、「最健康」的早餐排毒新選擇!不到十分鐘,「水果優格」助您早上就能順利排便!

| 日期:2016-08-17 | 責任編輯: 黃郁粧 | 分類: 養生食譜


(source:mery)

前面文章提到過,「好好吃早餐才能喚醒腸道」,對於之前一直沒有習慣吃 早餐的人,建議先從吃水果開始。因為水果消化得很快,不會給胃腸帶來負 擔,又能攝取到豐富的維他命與礦物質,最適合早上補充能量使用。此外, 這道料理中的水果皆富含膳食纖維,能促使早上順暢排便。

葡萄柚不但低脂、高纖,還含有一種稱為「果膠」的膳食纖維,不僅可 以降低膽固醇,還有抗癌的作用,對預防胃癌、胰臟癌特別有效。奇異果含 有大量纖維,能夠促進腸道蠕動,對消化系統極有益處。柳橙中的膳食纖維 不但有助於促進消化、改善便秘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每天只要吃兩顆柳 橙,就可達到每日 毫克的建議攝取量。一般人在吃鳳梨時會覺得舌頭有點 麻麻的,這是因為鳳梨裡含有「蛋白分解酵素」,這種酵素能夠幫助消化肉 類裡的蛋白質,對消化和吸收非常有幫助。草莓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具有 極佳的淨化消化系統功能,除此之外也含有豐富的纖維,可以降低罹患心臟 病、糖尿病、高血壓及腸道阻塞的風險。

 

 

 

本文摘自博客來《1天1PUSH!推推腸,瘦小腹:腸常動,萬年小腹馬上瘦》,

以上內容獲《瑞麗美人國際媒體》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