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出現這些徵兆,竟然是「心臟」在求教!應立刻就醫,千萬不要忽略掉。

| 日期:2016-07-27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癌症疾病
(Source:remedydaily)
 
很多人認為,心臟病發作的跡象出現到實際發生只有幾個小時或幾分鐘。但健康專家說,其實在心臟病發作之前的幾個月你就可以找到一些跡象。
 
根據國外網站《remedydaily》的報導,心臟病專家說,無論是男性或女性,都可以提早發現心臟病即將發作的徵兆,可能提前幾個月,甚至是更長的時間。 
 
 
依據哪些症狀判斷?
 
症狀有所不同,可能包括:
 
-放射性胸痛

-胸悶或不適
 
-心悸

-盜汗
 
-呼吸短促,喘不過氣
 
-頭暈
 
 
而女性更容易出現一些細微的症狀,包括:
 
-疲勞 
 
-感到不安
 
-身體感覺異樣、不適
 
-背部或腹部疼痛
 
-體力下降
 
 
看病的最佳時機是?

定期拜訪你的醫生,告訴醫生你身體出現的症狀,醫生可以指出潛在的風險是什麼。如果症狀越來越嚴重,請立即與醫生聯繫。
 
預防心臟發作最好的方法是多運動、攝取健康均衡的食物。

還應該做哪些方面的考量?

以上所列出的症狀並不能完全掌握心臟病發作的風險。個人應注意有無其他的危險因素,例如體重超重、高血壓、高膽固醇、年紀大,或者是有心臟疾病或心臟發作史,這都會有比較高的風險。
 
 
 
原文出處:remedydail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