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疫情延燒再增確診「衛生局急召民眾採檢」

| 日期:2022-04-13 | 責任編輯: 徐韻婷 | 分類: 即時新聞

高雄疫情延燒再增確診!衛生局特別呼籲,曾前往台北小巨蛋參加張惠妹演唱會的市民朋友儘速主動前往本市社區篩檢站【立德棒球場、同盟公園】進行PCR採檢(4/13-4/16上午08:30-12:00;下午13:30-17:30;晚間18:00-21:00),確保親友與社區的健康安全。

高雄市今(13)日接獲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通報,經啟動疫調發現其中5例感染風險研判與4/6、4/8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大型演唱會可能相關。

衛生局正積極清查座位清單與名冊,並緊急召回該曾參與演唱會的民眾進行COVID-19 PCR採檢。

 

另有網友爆料,收到簡訊通知4月4日至4月10日曾至苓雅分局轄內耐斯撞球附設飛鏢休閒概念館消費(中華四路47號B實聯制),惟該處有確診者足跡,知前往採檢。

記者爆料網 / Via  記者爆料網

(12日)衛生局公布最新「高雄足跡」

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民眾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應佩戴醫用口罩,速至就近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

衛生局 / Via  衛生局

衛生局 / Via  衛生局

衛生局 / Via  衛生局

衛生局 / Via  衛生局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