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金佩姍難得露面!瘦身10公斤分享秘訣 與老公分居3年曝近況

| 日期:2023-08-25 | 責任編輯: 郭懿慧 | 分類: 即時新聞

▲ 金佩姍難得現身,自曝瘦了10公斤,現在僅49公斤。 / Via  萬星傳播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於122日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週二舉行宣告演唱會開跑記者會,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陳隨意、吳申梅與郭忠祐接受媒體採訪,且預祝演唱會票房開紅盤。久違多年未登台,64歲的金佩姍首露面曝近況,透露瘦身10公斤,維持49公斤的苗條身材分享秘訣。她也自曝因疫情與老公分居3年,近日回台卻坦言:不習慣。

睽違八年未登台獻唱的金佩姍難得現身,現在以陪伴86高齡老媽為優先,婉拒所有的公開演出,但依然有注意身體、乖乖運動,更自曝瘦了10公斤,目前只有49公斤。被問及瘦身秘訣?她表示有找教練上重訓課程鍛鍊「核心肌群」,像是利用壺鈴等等器材。提到老公,金佩姍說疫情3年老公都沒有回台灣,直至前兩天才回台灣。久別重逢是否感情更增溫?她笑稱:「蓋棉被純聊天,一起看電視!」老夫老妻的兩人她笑著說親親已經是很久遠的事,不過有說「老婆變漂亮了,身材很好!」

疫情3年不見,金佩姍提到老公回台灣反而變得不習慣,因為對方開工廠事業心很重,常不睡覺與他人聯絡事情,結果自己也很難睡覺。今天是情人節,被問及如何度過?她表示會吃情人節大餐,由兒子當掌廚,老媽也會一起參加。目前大兒子碩士一年級、弟弟才大四,還不知道有沒有女朋友,不急著當阿嬤。

提到過往秀場時光,金佩姍表示過往作秀趕場,母親都騎機車載著趕場,自己就穿著禮服在各個西餐廳間奔波,經常頂著大濃妝坐機車,被路人盯著看,有次裙襬不慎被機車輪子攪拌住,裙擺被攪成無數個破洞,情急之下,老媽靈機一動立刻用剪刀,將破碎裙襬減掉,變身迷你裙,上台演出。金佩姍並說過往都被大家叫淡定姐,有次在秀場舞台上演唱,太專注演唱而往後退,不慎的退到舞台後的階梯,瞬間摔下舞台,現場一陣尷尬,所幸我很機警鎮定的爬起來繼續演唱,同檔的歌手大家看得都捏了把冷汗,也許是要求完美的個性讓我硬著頭皮也要淡定完成演唱。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