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訓只會讓胸部縮水?蔡詩芸D奶24吋小蠻腰,全靠每天這樣練20下|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2-11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明星瘦身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才氣與美貌兼具的蔡詩芸,除了精通多項樂器並擁有24 34D的好身材,超fit的身形,符合時下所追求的健康美,身邊不少女性友人也把蔡詩芸當作瘦身的目標。更讓王陽明認定為心目中的女神而娶回家,連台灣第一帥都難擋她的魅力,以下來告訴大家女神的瘦身秘訣。

打拳擊是近期明星的熱門運動,它能鍛鍊到全身的肌肉,一個小時內可消耗700~1200卡的熱量,相當有助於消脂。蔡詩芸每天會花三小時跑健身房,打打拳及鍛鍊核心肌群。

 

如何運動消脂的同時也能保住胸部呢? 蔡詩芸的竅門是「做伏地挺身」,每天來個20下,使胸部更緊實。胸部偏上方有一大片的肌肉,透過伏地挺身鍛鍊使肌肉去替補縮水的胸部脂肪,不但可以加強集中度還能消去惱人的副乳。

 

少量多餐雖然可以免於飢餓,但要慎選每次吃進去的熱量,如果一天總熱量只能達1200大卡,以蔡詩芸一天進食5餐來看,一餐僅能攝取240大卡!!蔡詩芸會每隔2小時進食一次,主食為水果、蔬菜、海鮮和水煮肉為主,前提是,要絕對禁口!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跟著少時Tiffany這樣吃 勻稱纖腿不求人!

Bella Hadid在維密大秀展現好身材,她維持好身材的祕訣是?

遇到減肥停滯期不、能、輸!韓國IG瘦身女王 Miss Kim「777微重訓」讓妳持續燃燒脂肪

 

封面圖片取自:

蔡詩芸臉書粉絲專頁(1)  (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