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到被誤認成孕婦?簡易五招剷除「腹部肥肉」加速燃脂,不做就繼續當「小腹婆」!|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5-18 | 責任編輯: 蘇奕儒 | 分類: 運動燃脂

即使是瘦的人也會有小腹的困擾,何況是身材不理想的女性們呢?現代人因久坐不愛運動,長期下來的結果便是脂肪全囤積在腹部及下半身,造就許多梨型身材的女性。秋冬時倒沒關係,還可以拿衣服厚當藉口,但離夏天不遠的現在,身材完全無法用衣服遮掩啊!和小編一樣有著小腹困擾的廣大女性們,我們一起在夏天來臨之前,把萬惡的小腹從身上趕走吧!以下根據韓國運動網站《FITNESS KOREA》的報導,為您介紹六招改善小腹的秘訣:

ü  不碰甜食

蛋糕、甜甜圈、鬆餅等,這類精緻甜食對於有小腹困擾的人來說,應該盡量避免。不僅沒什麼營養成分,還會使血糖迅速升高,增加肥胖的機會,而且可不要小看糖類的成癮性,吃多了可是想戒都戒不掉。

ü  每天睡滿七小時

人在睡眠時,體內會分泌能消解腹部脂肪的激素,還能夠代謝膽固醇,但這是需要在深層睡眠時才能進行的,因此須提升自身的睡眠品質,建議每天睡滿7-8小時。

ü  飯後30分鐘不坐下

吃飽飯後很容易想睡覺對吧?但這時千萬不要馬上癱在沙發上,可以去洗洗碗、掃掃地,讓身體消化消化;也可以找一面牆,將背部緊貼牆面站立,不僅可以矯正站姿不良的問題,也有助於消除小腹贅肉。

ü  即使只有一分鐘也要運動

如果工作忙、沒時間上健身房運的話也沒關係,可以利用下班的閒暇時間,在家中做些特別針對腹部的肌耐力訓練,每天花個五分鐘,若在搭配上適度的飲食控制的話,相信不久之後就會有成果了。

ü  適時紓解壓力

壓力也是造成肥胖的元兇之一,壓力大時,皮質醇的分泌便會增加,造成食慾上升,進而導致肥胖。因此別讓自己累積太多的壓力,也請找到能排解壓力的管道。

 

 

 

資料來源:FITNESS KOREA

封面圖片出處:Daum 블로그

 

加入好友 ←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