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了~168公分竟只有45公斤? 最美女醫米倉涼子「神級美腿」這樣來 每天一杯這飲料是關鍵

| 日期:2017-06-07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日本熟女藝人米倉涼子,演出「派遣女醫」系列讓人氣一炮而紅,劇中她披著醫師袍,露出超修長9頭身美腿,霸氣又性感的姿態讓人過目難忘。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有著傲人168公分身高的米倉涼子,體重竟然只有45公斤!換句話說她的BMI僅有15.9到底米倉涼子是如何長年維持窈窕身材與神級美腿,據她本人透露,都是靠著這些方法。

 

多喝溫開水

米倉涼子長年都不碰其他飲料,唯一會喝的只有溫開水,也因如此儘管她年過40,身體的代謝都還是非常好。多喝溫開水本身就有很棒的排毒效果,能幫身體潤腸通便、增強血液循環並且也對女生子宮比較好。

 

多攝取蛋白質與蔬菜,水果當點心吃

米倉涼子雖然沒有給自己太多的飲食限制,不過她平時都會盡量自己準備便當,便當的菜色主要會以蛋白質與蔬菜為主。另外米倉涼子也很愛吃水果「對我來說水果就是我的點心,每次可以吃2-3樣不同水果,常常換完全不感到膩,皮膚又能變好。」

參考資料:HAPIET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