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童陪母聚賭!17人不怕「疫」,群聚推筒子,預估至少開罰102萬!

| 日期:2021-06-12 | 責任編輯: 每日健康編輯組 | 分類: 即時新聞

照片來源:新北警方提供 / Via  https://cnews.com.tw/204210612a01/

照片來源:新北警方提供 / Via  https://cnews.com.tw/204210612a01/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新北市仍有一群勇敢不怕「疫」的賭客,群聚在狹小的洗車場樓上開賭,至少17人一起戴著口罩大玩推筒子。新莊警分局接獲線報,今(12)日凌晨由偵查隊長林子翔率隊員,直搗新北大道7段洗車場二樓,當場查獲包含賭場負責人在內的17名賭客,員警還發現賭場內竟還有1名8歲小女童,被母親帶到賭場「陪賭」,讓查緝員警看了直搖頭!

警方調查,這間推筒子賭場經營已超過一周,就藏身在洗車場二樓,洗車場打烊後,夜間賭客則由一旁的小門進出,打電話通報就有人下樓開門。就算在這段疫情嚴峻期間,仍吸引不少賭性堅強的客人。新莊警分局接獲線報,發現洗車場晚上打烊後仍不斷有陌生人進出,埋伏觀察數日後,今天凌晨見時機成熟,已有賭客陸續上門,等鐵捲門開啟時,員警趁機衝上樓查緝。

「不要動!手都舉高!通通不要動!」查緝員警拿著槍衝進二樓賭場,發現不到5坪大的狹窄空間,竟然擠滿了至少17名賭客,有男有女,還有排不上賭桌的,則先在休息區看電視打發時間,賭桌上則擠滿人,雖然大部分賭客都戴著口罩,但還是有人忘形的不戴口罩而大聲吆喝著輸贏啦。

賭客看到警察衝進來,瞬間也嚇傻了眼,眼尖員警也發現,有狡猾的賭客,一把就將賭資塞進一旁雜物堆中,企圖掩蓋聚賭的證據。等員警喝令所有人蹲下後,清點賭資共新台幣37萬2000元及抽頭金9700元。另外,還有麻將賭具及監控用的監視器主機與鏡頭等。查緝員警一邊清點人數,一邊更是盡責的替每1位賭客量體溫、噴酒精消毒。

 

照片來源:新北警方提供 / Via  https://cnews.com.tw/204210612a01/

警方調查,賭場是由1名19歲的蔡姓男子所開設,他向經營洗車場的親戚承租了二樓空間,開起推筒子賭場牟利,想趁疫情期間大撈一筆。還找來21歲賴男擔任清注員、32歲李男擔任把風,負責監看監視器畫面,沒想到擔任把風的李男自己賭得忘我,渾然不知警察已摸上門。就在清點人數時,員警還發現,竟然還有媽媽帶著國小二年級的小女童,到賭場摸二把,也讓員警看了搖頭嘆氣。

除了賭場負責人及把風、清注的3人,被員警依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其餘14名賭客則依社維法裁罰新台幣9000元。另外群聚賭博部分,員警也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送衛生局裁罰,最重可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估計至少要罰新台幣102萬元。

照片來源:新北警方提供

新聞來源:匯流新聞網

Via  https://cnews.com.tw/204210612a01/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