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3秒俠!4招解決早洩:自己來、慢入快出、凱格爾運動

| 日期:2023-07-31 | 責任編輯: 林淑儀 | 分類: 性福守則

「早洩」是一種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可能對個人和夫妻關係產生負面影響。不想當三秒俠的男士們,泌醫建議可透過自慰練習增加對性刺激的控制力、使用「慢入快出」的節奏減少敏感度以延遲射精的時間、進行凱格爾運動、與伴侶一同探索性愉悅方式,若還是無法解決,建議儘早求醫。

好幸福泌尿科診所的高銘鴻醫師在臉書粉專《泌尿科 高銘鴻醫師》特別介紹以下幾種方法,讓男性可以改善控制力,延長性行為的持久時間,並提升性生活品質:

培養身體的性反應意識

知道自己的性反應模式和身體的充血狀態很重要,透過自慰練習,了解身體在性興奮過程中的變化,並學會掌握性高潮的邊緣。這有助於提升對性刺激的敏感度,並增加對性刺激的控制力。

使用適當的性技巧和體位

選擇合適的性技巧和體位可以幫助延長性行為的時間。例如,使用「慢入快出」的節奏,或嘗試其他刺激點,如陰蒂刺激或前列腺按摩。這些技巧可以減少敏感度,延遲射精的時間。

高銘鴻醫師 授權提供 / Via  https://www.facebook.com/birdking.tw/posts/pfbid0hCVbghB4eXDKU6RBtzq7QQHQi3yzBXpxKitRqiCGYwkyeZ9yrEPpRLuNrXqbfJT4l

進行肌肉鍛練

通過進行骨盆底肌肉鍛練(也稱為凱格爾運動),可以增強肌肉的力量和控制力,進而延長性高潮感的持續時間。

與伴侶進行開放和誠實的溝通

與伴侶分享自己的需求和擔憂,共同尋找解決方案。理解和支持彼此,並一起探索新的性愉悅方式,可以增強情感連結,減少性壓力,並改善性生活品質。

尋求醫學專業幫助和建議

如果早洩問題持續存在且影響生活品質,應尋求專業諮詢。醫師可以評估你的狀況並提供藥物治療與手術治療等方案。

本文經 高銘鴻醫師 臉書粉專《泌尿科 高銘鴻醫師》授權報導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