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20吋細腰! 具荷拉靠這招運動大甩腰間贅肉

| 日期:2018-05-22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明星瘦身

具荷拉Instagram / Via  https://www.instagram.com/p/uMzDqUJ1Oh/?taken-by=koohara__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當紅韓國女星工作壓力再大,也不能忘記,讓身材保持在最佳狀態,從運動到飲食,女明星們用最認真的態度管理身形,這是最令人敬佩的! 

 

具荷拉:枕頭運動法

鍛鍊好身材!跟著韓星這樣美-0

擁有20吋細腰的具荷拉,如此「腰瘦」的秘訣,就是「枕頭運動法」。利用起床或睡前,將身體後仰45度,腰部一定要挺直,雙腳微開與肩同寬,雙手拿枕頭左右搖擺20下,一天做三輪。
這個動作,除了訓練小腹,還能管理到經常被忽略的側腰,能夠有效的消除腰間贅肉。  

朴秀珍:衝浪運動

鍛鍊好身材!跟著韓星這樣美-1

擄獲頂級男神裴勇俊的朴秀珍,七月底即將正式成為裴太太,過去是美食節目主持人的朴秀珍,運動就是保持身材的不二法門。 

朴秀珍最喜歡的就是衝浪運動,衝浪是一項運動強度高的極限運動,在衝浪中為了保持身體平衡,會繃緊全身肌肉,使背部和腹部肌肉得到鍛鍊,而雙腿不斷修正取得平衡,也更加強腿部肌肉的訓練。 朴秀珍還曾和朴信惠一起到宿霧考取潛水資格證照。

Claudia Kim金秀賢:超級食物飲食法

鍛鍊好身材!跟著韓星這樣美-2

出演復仇者聯盟的韓國女星Claudia Kim金秀賢,最推崇超級食物(super food)的飲食方法,使身材維持在緊緻苗條的狀態。超級食物是攝取高營養價值的食材,如酪梨、奇亞籽等,並搭配均衡飲食、運動等健康法則,尤其少吃加工品。

金秀賢最愛的餐點是自己做的蛋白鬆餅,將一顆全蛋和兩顆蛋分量的蛋白,加入一根香蕉和奇亞籽,用平底鍋煎熟。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簡單3招打造韓星鉛筆腿!1分鐘告別水腫腿,回頭率暴增!

不怕大餐吃太多,看韓星如何打造易瘦體質

這美腿不科學!43歲韓國辣媽睡前10分鐘「2招」練出逆天長腿

封面圖片來自:

具荷拉Instagram 

具荷拉Instagram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