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減掉半個自己!103公斤→52公斤,她只做了這「兩件事」|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5-17 | 責任編輯: 蘇奕儒 | 分類: 明星瘦身

韓國搞笑藝人權美珍(音譯)先前在韓國節目《黃金蛋》分享了自己的減肥歷程,她從原先曾胖到103公斤,沒有減肥經驗的她,究竟是如何成功減掉50公斤,成為現在人人稱羨的纖細美人呢?以下根據韓國新聞網站《한국정책신문的報導,為您介紹她如何成功瘦下來卻又不復胖:

◇ 胖到危害身體健康

權美珍(音譯)之所以會有要減肥的念頭,是因為有次她笑到差點窒息,並不是誇飾法,而是她胖到連笑的時候,脖子的肥肉都會壓迫到她無法呼吸,在許多前輩的建議下,她終於有了減肥的念頭。

◇  錯誤的減重方式

但苦無減肥經驗的她,再加上沒有堅強的意志力,始終不見減肥成果,直到她參加了減重節目,才第一次瘦到69公斤。但之後因為過度壓抑、強迫自己減肥,結果變得暴飲暴食,體重竟復胖到103公斤,胖到非常沒自信的她,雖然也試了坊間各種的減肥方式,但仍然是處於忽胖忽瘦的狀態。

◇  10352的減重秘訣

但最終她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方式,也是最原始、健康的方式,她靠著飲食控制與運動成功的減掉51公斤,且至今都沒復胖。她也分享了幾個小秘訣,關於飲食方面,除了不吃油炸類、垃圾食物、只吃原型食物、控制熱量等,她還特別愛喝葡萄柚茶碳酸水,葡萄柚還有能抑制食慾和分解脂肪的成分,還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緩減疲勞、美白肌膚:碳酸水則是能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消化問題,能有效解決便秘問題。

而運動方面,她最主要的運動方式便是走路,對於體重過重的她,高強度的有氧運動或重訓她都負荷不了,因此選擇了自己身體能接受的運動方式,但她可是一抓到機會就走路,連家中到電台四公里的距離,她都不搭車反而選擇步行抵達。

 

 

參考資料:한국정책신문

封面圖片出處:kpopselca

 

加入好友 ←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