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狂甩13kg!48歲伊能靜瘦出少女身材就靠這5招,牽兒子逛街根本像情侶|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05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減重食譜

本文來源:Bella.tw儂儂

TEXT/yichia.tseng PHOTO/伊能靜微博、伊能靜FB

愛美如命的伊能靜,生完小米粒後也曾經歷虎背熊腰,自信心大減,以為自己再也回不去,全靠著「要瘦成一道光,美一輩子」的堅強信念,靠運動和飲食狂甩13kg,強勢回歸體態。

我們都要美一輩子,為了自己。

伊能靜在FB上和粉絲分享喊話:「從準備懷孕到生產,再到恢復,時間好長又好短,但米粒媽就是堅持不放棄,我們都要美一輩子,為了自己。」她說,或許有人覺得人老了就要認,幹嘛裝嫩?但雙魚的她則認為,成熟和天真沒有衝突,女人可以既成熟又可愛,追求美,才是愛自己的證明。

瘦出線條全靠大量重訓

 

米粒媽更在微博分享,她瘦下來的方式就是運動。每天重量訓練,然後練拳,再跑步四十分鐘,喜歡運動流汗的感覺,還有鍛練打拳時的專注力,吃該吃的,增加身體熱量燃燒代謝。她說,每次重訓都很苦,但跨越成了一種意志的訓練,越來越喜歡訓練,曲線改變是基本,但人的內在好像更樂觀、更有力量,為了讓自己更好,你沒有逃走,對自己好像有了更多信任。

飲食斷醣,吃高蛋白食物

所謂的斷醣就是像是白飯、包子、麵包全忌口,其他像是口味太重等刺激食物也都不碰,煎煮炒炸的更不能吃。她說,有人問這樣的人生有何樂趣?她直說我的樂趣就是美啊!微博也曾分享她的飲食清單:每天攝取大量深色溫熱蔬菜,常吃魚,避免精緻食物,改成粗糧,糙米。麵包等含澱粉類食物要控制,味精不吃,少鹽,選擇植物油,簡單的說就是粗茶淡飯,睡前四小時盡量不攝取食物,真的餓了就吃蛋白,避免飢餓感逆襲。若忍不住,一周定一天自由日給自己,免得過度壓抑食慾,反彈更大。

 

冰飲和冰凍的食物別碰

最近天氣熱,但是冰飲和冰凍的食物千萬別碰,人體的體溫在37度,若喝下冰冷飲料,內臟會急速收縮,子宮也會受寒,造成經血結塊,進而影響外在氣血。為了保護內臟溫度,身體會儲存內臟脂肪,就像無胸卻有大肚子的北極熊為了冬眠,會吃很多食物,將脂肪囤積來保護內臟不受寒,妳一定要先戒掉冷飲、冰品、甜湯,才繼續第二步。

 

千萬不要把水果當主食

水果含有極高的果糖,自然糖非常好吸收,用水果減肥根本不可能。葡萄、蘋果、菠蘿等,糖份都很高,香蕉有澱粉也要注意。水果最好在傍晚前吃完,果汁盡量飯前喝,別加糖,千萬別用水果代替主食,小心越吃越肥。

 

矯正牙齒也是減重助力

 

因為陪著兒子去諮詢牙齒矯正,進而發現自己也有咬合問題,便和小王子一起戴上隱形牙套矯正。每次進食前都得拿下牙套,因為矯正讓進食速度變慢,也就順便瘦了,她更向微博上的閨蜜們信心喊話: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邁開腳、管住嘴,離美麗就不遠了!瘦了13公斤的她,日前分享她和兒子的出遊照,背影像極了小王子的女朋友。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643136

 

延伸閱讀

天啊,懷孕一樣時尚!跟侯佩岑學習這三招當個時髦媽媽

勤做保養與鍛鍊,你也能有擁有楊冪般的修長美腿

神速瘦腿10招!讓下半身小一號的好習慣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封面圖片出處:微博 / 伊能靜微博 / 伊能靜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