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瘦不下來! 揭露6個減肥惡習 這樣做肥肉永遠跟著你!

| 日期:2017-05-16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減肥、塑身大概是不少人一生的課題,然而偏偏要成功卻是難上加難,不過之所以達成難度會這麼高,和日常習慣有著相當大的關係,下述這些習慣堪稱「減肥殺手」,是阻礙減肥的一大致命傷:

 

不吃早餐

不少人減肥時採取一天一餐的激烈方式,然而根據研究不吃早餐的人反而多出34%的肥胖機率。

 

水喝太少

不少人因為不喜歡沒有味道的水,就算口渴也寧願選擇對身體百害無益的飲料,實際上水才是身體最重要的溶劑,多喝水才能加速排毒、幫助身體正常代謝。

 

晚睡及熬夜

根據研究如果每天睡眠時間少於6小時,賀爾蒙的平衡會被破壞,讓肥胖機率增加20%,同時也會更容易感到飢餓。

 

吃太快

7成以上的過重者用餐速度都少於20分鐘吃得太快會造成大腦中樞來不及感知到飽足感,身體已經吃下過量的食物了。

 

懶得動

很多人總以為運動就一定要「去健身房」、「走出戶外」,實際上日常生活多走樓梯、站立、走路等等都算是運動,你會發現不少人即使沒有特別去運動也很瘦,那正是因為他們平常就一直在動!

 

愛吃調味料

不少調味料如茄汁、沙拉醬、辣椒油等,都含有很高的熱量鹽分與鈉,容易造成身體水腫與增加毒素,光減少主食分量是不夠的,先從戒調味料下手才是第一步。真的很想吃可以改用較無負擔的橄欖油、和風醬等取代。

參考來源:Nice Game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