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棉花糖女→超火辣漫畫級身材! 日女星產後激瘦14公斤 醬汁這樣吃才消脂

| 日期:2017-05-31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日本知名女性寫真偶像兼模特兒熊田曜子(ようこちゃん),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她前年10產下第二胎,正式升格兩個孩子的媽。

 

由於之前給人印象總是較為「豐腴」、「大隻」,讓熊田曜子一直無法擺脫「棉花糖女」的稱號。產後她下定決心發狠瘦身,一口氣減掉14公斤體重,驚人成果讓不少媒體紛紛爭相報導。

 

據悉,熊田曜子之所以能夠減重成功,主要是依靠下列方法:

 

1. 清燉蔬菜湯

熊田曜子的小孩因為剛剛斷奶,為了讓小孩依然吃的營養她會自製幾乎無油又清淡的蔬菜湯,煮的時候分量難免會多,蔬菜湯自然而然就變成她的正餐之一。

 

2. 醬汁用「沾的」

食用沙拉等味道清淡的食物時,不免要加上醬汁一起吃才比較順口,偏偏醬汁的熱量往往是沙拉本體的好幾倍。為了控制醬汁的攝取量,熊田曜子會把醬汁倒在另一容器中,以沾取的方式來食用。

 

3. 以「煎」取代「油炸」

如果是自己要吃的炸物料理,熊田曜子會以煎的方式取代下鍋油炸,如此一來不僅油量大幅減少,也能同時兼顧到口感。

 

4. 健走與肚皮舞

熊田曜子在做家事帶小孩之餘也不忘維持運動,除了一般減肥常見的健走,熊田曜子還會藉由肚皮舞來減去腰部周圍的贅肉,對雕塑整體曲線而言相當有幫助。

參考資料:GIRLY

圖片來源:推特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