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就是要吃! 影后舒淇自創個性瘦身法 飯後只需一個動作 完全不忌口照瘦5公斤

| 日期:2017-05-26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亞洲影后」舒淇,演出過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無可取代的氣質深植人心,近日甚至還再度受邀出席坎城影展,讓人見識到亞洲第一影后的綽約風姿。

 

除了精湛的演技與古典美的長相,舒淇的纖瘦身材一直以來都維持的相當好,一如外界所認識,舒淇可是出了名的直率豪爽,對於維持身材,她當然也有自己的一套堅持而她的這套方法一個月最多可以讓人瘦下5公斤。她更曾表示「不吃東西太虧待自己了,我是絕對不會為了減肥讓自己餓到的,我活著就是要吃好吃的東西!」

 

飯後站半小時

舒淇吃飽飯後一定會站30分鐘,這樣才不會有小腹「我都在這段時間打電話或玩電腦,時間一下就過了」。

 

早餐=高纖麥片+低脂牛奶

這是舒淇每一天固定的早餐內容,她表示其他像肉類或海鮮等豐盛的食物,她會留到中午或晚上食用。

 

睡前5小時空腹

睡覺前空腹的時間需要夠長,才能讓脂肪燃燒得更徹底。舒淇說如果真的餓到受不了,可以吃點水煮青菜或水果。

參考資料:搜狐新聞

圖片取自:微博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