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飛高高」是什麼狀態? 專家描繪:「火山➝波浪➝雪崩」

| 日期:2022-08-23 | 責任編輯: 程靈素 | 分類: 婦科疾病

女性高潮是什麼樣子的?無論男性或女性,大家肯定都很想知道高潮真正的樣子。最新研究顯示,女性能夠以三種不同的方式達到高潮,最終像是鮮少爆發的火山忽然噴發一樣,達到極致的愉悅感。

翻攝自The Sun / Via  https://www.thesun.co.uk/health/19465187/different-ways-women-orgasm/

根據外媒The Sun的報導,科學家使用一種智能的成人玩具監測了女性高潮時盆底的顫動,最終得出了三個答案:

最常見的高潮是「波浪式」,女性會在連續不斷的快樂起伏中達到高潮。

最罕見的高潮是「火山噴發式」,在1989年愛情喜劇《當哈利遇見莎莉》中,梅格-瑞恩就表演了著名的「喀拉喀托時刻」(Krakatoa moment)——一種突然爆發的高潮。

較少見、但更為強大的是「雪崩式」,宛若一股澎湃的激流,洶湧後逐漸消退。

布拉格查爾斯大學的詹姆斯-普法斯(James Pfaus)教授補充,上述的名詞實際上描述的是女性「在逐步走向高潮至達到高潮使盆底運動的狀態」,該研究大約有54名女性參與,她們使用了一種名為Lioness的藍牙連接振動器,能提供即時的高潮反饋。

教授表示該設備可以幫助數百萬難以達到高潮的婦女。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