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零小腹方法公開!她狂推這招消除腹部贅肉超有感|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8-04-03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明星瘦身

【文/Beauty美人圈.Letisha】

張鈞甯近期出席許多活動,雖然沒有露出肚子,但是都身穿布料或剪裁貼身的衣服(下圖),令人驚嘆的是,居然一點點的「小腹」都沒有!到底張鈞甯是怎麼練出來的呢?我們趕緊來看

TIP1.吃飯秉持「倒三角原則」

為了維持身材,同時滿足口腹之慾,張鈞甯採用「倒三角飲食原則」,意味早餐吃最多、中餐比早餐少一些、晚餐則是最少!同時,還會盡量不吃「生冷食物」(這點真的是小腹殺手),並以食材來溫補身體,鈞甯更分享:「每餐吃肉和飯,搭配養生雞湯、紅豆蓮子粥和水果,天天吃得飽,反而瘦了下來。」

 

【鈞甯's 紅豆蓮子粥食譜】

鈞甯加碼解釋「紅豆蓮子粥」的超養身秘密!紅豆除了幫助消水腫,更有強心作用,蓮子則有解毒的功能!有時候鈞甯還會加入能夠避免體寒的枸杞,以及去除體內濕氣的茯苓!

 

TIP2.保持「便便暢通」,每天喝蔬果汁 

相信大家都有過將宿便排掉後,整個肚子變超級平坦的經驗!張鈞甯為了能夠保持腸道乾淨、養成零小腹、好肌膚,堅持每天都會打新鮮蔬果汁來喝,還會加一些核桃或酵素粉等,讓營養更充足!

PS.小編建議大家一天喝足2000至3000CC的水也能幫助身體順利排便喔~~

 

TIP3. 沒事就做「棒式」,最推超有感「大車輪」

時常在follow鈞甯的人就會知道,鈞甯擁有一套自己的「零碎時間運動法」,其中「棒式」便是能隨時隨地練出腹肌、鍛鍊核心的運動!除此之外,鈞甯自己取名的「大車輪」運動,更可以練出超殺腹肌!(鈞甯說這招超有感!想要腹肌的朋友必須練~)

 

【大車輪動作介紹】

平躺後,利用腹部的力量將雙腳抬離地面,與身體呈90度,接著雙腳併攏並同時向外側畫大圓(腿盡量打直並緊緊併攏喔),且完全不能碰到地板!順時針與逆時針輪流至少七次,就能鍛鍊到整圈肚子,成功練出腹肌!

<完整腹肌鍛鍊教學影片>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758564

如果覺得鈞甯的「大車輪」難度太高,小編建議大家可以先從上面這個教學影片的動作開始,依照影片教學,每天一點點,小腹很快就會離我們而去~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張鈞甯瘦身、保養大公開!日夜顛倒的瘋狂拍戲,皮膚反倒變更好原來靠吃…(Beauty美人圈)

張鈞甯:「我會對自己的眼淚跟汗水過敏~」超級敏感兒鈞甯這樣保養…(Beauty美人圈)

「咔辣姆要三包混搭吃」:張鈞甯吃貨專訪,殺青後居然要一個人去…(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出處:張鈞甯Ning Chang (1) (2)

Stephi Nguyen / Youtube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0hRQpdKnA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