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減10公斤!無麩質瘦身餐:IG減重專家的「低醣高蛋白」超效飲食(菜單二)

| 日期:2022-11-15 | 責任編輯: 郭懿慧 | 分類: 減重食譜

早餐

三色藍莓優格

每次到了要吃我愛的優格的當天,我就會比平常更早睜開眼。優格加上各種配料就更美味了。紫色的藍莓、黃棕色的堅果和淺綠色的嫩麥芽粉放在上面,就形成了美麗的三色優格! 

▲ 三色藍莓優格。 / Via  台灣廣廈有聲圖書有限公司

食材:無糖優格80㎖、冷凍藍莓1匙、穀麥少許、嫩麥芽粉1匙、綜合堅果1匙。不需要調理 (將優格和食材裝入碗中,擺得美美的再享用)

 

午餐

鮭魚雞腿肉沙拉(市售沙拉)

 

▲ 鮭魚雞腿肉沙拉(市售沙拉)。 / Via  台灣廣廈有聲圖書有限公司

執行無麩質飲食瘦身後常去某間沙拉店。今天我點了最喜歡的雞腿肉和鮭魚。如果覺得有點不夠,可以事先準備地瓜來補充澱粉。轉換心情大、大、大成功!

 

休息一下

下午茶點心

•美式咖啡 1

•杏仁 1

•蛋白棒 ½

▲ 下午茶點心。 / Via  台灣廣廈有聲圖書有限公

善女的悄悄話

好久沒有吃美味的市售沙拉。再怎麼說都是沙拉專賣店做的,應該會比自己在家做的沙拉更好吃,但很奇怪的是,今天我覺得自己做的沙拉更好吃。看來我的菜單越來越合我的口味了。最近每個看到我的人都說我瘦了、看起來更嬌小。果然,我在每個人眼中看來都是最幸福的。我還發現自己在準備餐點時連一點厭煩的念頭都沒有。

 

晚餐

納豆地瓜嫩葉沙拉

納豆是有益健康的發酵食品,能預防便祕,也能製造許多對身體好的有益菌、除去有害菌。就算不喜歡也要偶爾吃一下,這樣才能更健康地減肥。

 

▲ 納豆地瓜嫩葉沙拉。 / Via  台灣廣廈有聲圖書有限公司

食材:嫩葉1把、納豆1盒、蒸地瓜1條、半熟蛋1顆、橘子½顆、甜椒3條。不需要調理(多次攪拌納豆,不要加入附贈的醬料,即可跟已經準備好的食材一起享用。)

 

善女的小撇步

我們身體的免疫力是由腸道負責的。實行無麩質料理會讓腸道變健康。

《3個月減10公斤!無麩質瘦身餐》 / Via  台灣廣廈有聲圖書有限公司

3個月減10公斤!無麩質瘦身餐

作者:崔善女

譯者:葛瑞絲

圖文提供:台灣廣廈有聲圖書有限公司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