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謝金燕」渾圓美臀、水蛇腰曝光 嗑麻辣鍋照樣瘦的密技你都知道了嗎?

| 日期:2018-03-29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運動燃脂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姐姐謝金燕常常在IG與網友分享的她的健身過程,但是昨天的影片真的讓太多人驚訝了,她趴在健腹器上,展現傲人的身材曲線,纖細的小蠻腰更是羨煞許多人,看似很難的健身動作,她也可以輕鬆完成,究竟謝金燕究竟是如何練出這樣這身材呢?就來看看她曾經公開的秘訣吧。

 

健腹器打造水蛇腰

要有纖細的腰部線條除了體脂肪夠少之外,還要有一定程度腰部鍛鍊,對女生來說,有些捲腹、仰臥起坐的動作比較難做的正確,所以就會選擇這種健腹器做幫助,讓使用者比較可以專注在腹部的用力。

 

三餐吃7分飽就夠了

謝金燕高難度動作展現渾圓美臀與纖腰,姐姐不藏私四個瘦身密技妳知道了嗎?-0

謝金燕吃東西從來不忌口,工作完後常常已經是宵夜時間,她也照吃不誤,卻始終能保持身高170公分,體重50公斤的模特兒身材,主要是因為她會控制自己的飲食份量,不會讓肚子吃到撐,吃到不餓的時候就停止。

 

藉由吃辣來增加新陳代謝

謝金燕平時最愛的就是麻辣火鍋!謝金燕說就是靠著辣椒的刺激來增加體內的新陳代謝!搭配上每餐維持七分飽的一個食量,還是可以安心吃麻辣火鍋的!但是火鍋可以吃,但盡量不要喝湯,因為湯含有大量的熱量與涮肉類留下的油脂及普林,對於身體非常不好。

 

靠飲食解決水腫

謝金燕高難度動作展現渾圓美臀與纖腰,姐姐不藏私四個瘦身密技妳知道了嗎?-1

另外水腫問題也是看起來會變胖的一個問題,所以謝金燕也會食用冬瓜、芹菜、番茄、香蕉等蔬果,除此之外還會喝一些方便攜帶的保健飲品,讓肌膚和頭髮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753266

 

延伸閱讀

這美腿不科學!43歲韓國辣媽睡前10分鐘「2招」練出逆天長腿 

胖胖腿bye bye!簡單按摩4招讓大腿縫、細腳踝回來了!

夏天曬腿,妳準備好了嗎? 7個生活習慣,讓美腿再度復活!

 

 

封面圖片出處:謝金燕官方IG (1) (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