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實全身肥肉! Apink恩地親自示範「3招運動」瘦小腹、提臀超有感

| 日期:2018-07-12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明星瘦身

恩地個人IG / Via  https://www.instagram.com/p/BjZAf7xH3YQ/?hl=zh-tw&taken-by=artist_eunji

【文/Beauty美人圈

韓國女團Apink的成員鄭恩地因演出《請回答1997》可愛的肉肉樣讓她瞬間爆紅,近期她積極養身減肥,靠著運動及飲食的搭配練出好身材,更被網友譽為「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女神級人物!

恩地的翹臀三招

1. 平板式抬腿

Step1. 將雙手、雙腳撐地,兩手肘成三角形,平板式支撐2~3分鐘後,雙腿交替上下反覆動作。

Step2. 一腿15下,中間休息30秒再換下一腿。

這個動作強調於緊實臀部的肥肉,運用腹部核心的支撐加上抬腿的動作,能快速有效的消除肚子與大腿上頑固的肥肉!

熱愛健身的恩地時常在IG上Po出自己健身的影片及照片,尤其這張高難度的平板式動作更讓所有的恩地粉對她更加刮目相看!恩地表示,之所以自己開始努力健身是因為過去工作太辛苦,椎間盤突出問題很嚴重,透過健身、戒宵夜等她才逐漸的把身子養好,進而讓她下定決心發奮健身,揮別過去有氣無力的身體。

幾天前恩地更是在韓國JTBC頻道播出的由鄭亨敦、Defconn共同主持IDOL ROOM裡大方的教授其他團員她健身的方式,爆笑又可愛的畫面引起了恩地粉們的關注!恩地除了靜態的平板式外,還展現了難度較高的平板式抬腿動作,把在場的團員都驚訝的叫聲連連!

2. 深蹲

Step1. 感覺屁股下有一張椅子,讓身體緩緩的往下坐。

Step2. 身體往下坐的時候膝蓋不要超過腳尖,起身時屁股後方用力。

Step3. 持續深蹲20下,休息30秒,持續三組。

如果這個動作讓你很吃力,可能是臀大肌及股四頭肌的鍛鍊還不夠,就要回頭再反覆練習靠牆深蹲、坐姿深蹲、借力深蹲和面牆深蹲喔!

節目中恩地積極的訓練夏榮深蹲的技巧,但身為宅女的夏榮身體如木偶一般,蹲到一半就下不去了,在恩地瘋狂的指導下,頻頻發出可憐的叫聲,讓整個攝影棚的人都不禁笑了出來!

3. 夾臀走樓梯

Step1. 爬樓梯的時候一腳踏兩個台階,可以帶動大腿和臀部的肌肉群,緊實臀部的效果會更好。

Step2. 盡量讓落在後面的一條腿伸直了再提步向前邁,這樣能更多地運動到臀部肌肉,而不是大腿前側肌肉。

Step3. 每天可以選擇爬3次樓梯,爬樓梯的次數可以分開進行,每次爬15分鐘,最好爬五層樓梯,每周最少爬3天的樓梯,長期堅持可以幫助你減掉臀部多餘的脂肪,讓臀部變得更緊實,使你的臀部越來越翹!

恩地表示,「走樓梯」其實就是一項很好的提臀運動,在走樓梯的過程中將雙臀夾緊,一腿踏、一腿用力伸直,不但能拉長小腿肌避免蘿蔔腿,還能有提臀的效果!持續的毅力,是保持身材的最好動力!

@artist_eunji 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7 年 12月 月 29 日 上午 1:42 張貼

​​​​​繁忙的工作日程曾讓恩地三餐不定時,令她暴飲暴食,體重曾一度達至62公斤。但在她堅持運動、努力控制飲食的毅力下,她找回了身體的健康及穩定的身形和自信,一路支持她的粉絲們不禁大喊:恩地長大啦~好感動!想要健身練出緊實翹臀的你不妨跟著恩地練習翹臀三大招,一起成為蜜臀系女孩吧!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Apink孫娜恩再次引起討論話題!孫娜恩私下保養技巧、最愛彩妝全公開!(Beauty美人圈)

你們真的有吃飯嗎?盤點8位一點贅肉都沒有的22吋螞蟻腰女藝人們(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來自:

恩地個人IG

恩地個人IG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