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有成全靠它! 愛黛兒「Sirtfoods激瘦飲食法」狂瘦20公斤

| 日期:2018-04-30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明星瘦身

Adele個人instagram / Via  https://www.instagram.com/p/Ba06JkulP3m/?taken-by=adele

【文/Beauty美人圈.Jeal】

宣稱自己不會減肥的音樂天后愛黛兒,前陣子減掉了約20公斤,在演唱會上展現的玲瓏身材令粉絲驚訝。為了增強巡演的體力和螢光幕上更好的容貌,愛黛兒減去了一些體重,原來這些全靠私人健身教練格拉西蒙的強化健身鍛鍊和激瘦飲食法!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激瘦飲食法到底是什麼?

#什麼是「激瘦飲食法」?

當聽到可以吃巧克力減肥的時候,一定想這個飲食法也太夢幻了吧?其實激瘦飲食法是由營養醫學博士Glen Matten在2000年提出,強調藉由食用含有高蛋白乙酰化酶的食物,使身體更容易燃燒脂肪,並且增加新陳代謝與提高肌肉量。

在飲食開始的三天,每天只能攝取1000卡路里的熱量,以蔬果、雞肉打成甘藍汁為主,一天三杯。在接下來的四天裡,每天提高到1500卡路里的熱量,其中大部分是含有乙酰化酶食物和兩杯果汁所組成。此外,咖啡和巧克力是可以攝取的,但是要切記減少糖份!

#哪些食物含有高蛋白乙酰化酶?

紐約時報顯示,愛黛兒使用的激瘦飲食法, “插入食品(Sirtfoods)”,其實就是透過攝取富含多酚的食物,激活身體的“乙酰化酶”蛋白質,包括黑巧克力、蕎麥、酸豆、芹菜、咖啡、橄欖油、綠茶、羽衣甘藍、大棗,當歸、紅菊苣、紅洋蔥、辣椒、紅酒、豆類、桃仁等20種食品。有研究指出,這些含有乙酰化酶的食物,不僅能增加脂肪燃燒,也能促進肌肉生長。

#該搭配那些運動?

當然愛黛兒能成功減重也不僅僅只靠飲食,搭配有氧運動能讓減重事半功倍!愛黛兒的私人健身教練格拉西蒙則建議盡可能在生活中動起來,像是以走樓梯代替搭電梯、飯後散步而不是一直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成功減重的不二法門除了控制熱量、均衡飲食外,培養運動習慣也相當重要!趁著夏日還沒來臨,開始減少攝取垃圾食物,一起動起來吧!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楊冪、貝嫂「5:2輕斷食」瘦身方法!女星減肥全靠那些飲食品(Beauty美人圈)

可以變「瘦」的三種吃法!7位女明星超有效的瘦身飲食大公開~(Beauty美人圈)

狠甩50公斤!IG 最強瘦身女王miss 金,不復胖的飲食與運動方法大公開!(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來自:

Adele個人instagram 

Adele個人instagram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