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四肢特別容易水腫?她每天用「這個方法」不到半年臉瘦了、體重也降了

| 日期:2018-05-16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體重管理

(水腫是最容易表現出體內靜電危害的症狀。紅血球磨擦血管壁和血液中的各種成份,產生的體內靜電會直接或間接地生成自由基。)

Valentina Razumova / Via  shutterstock

每日健康/堀泰典(擁有醫學、牙醫學、藥學博士頭銜的「三合一博士」)



臉和腳都消腫,半年減少五公斤!

須永里子女士(假名)‧四十五歲女性‧上班族

我從年輕時就是虛胖浮腫的體質,稍微疲勞一點整張臉和手臂就會腫起來,用手指壓都有明確的腫脹感。

不過,我本來體型就偏圓,水腫也沒有伴隨麻癢或疼痛的症狀,所以也就沒特別在意。

過了四十歲以後,也就是從二○一三年開始,我發現水腫的症狀變得極不尋常。尤其臉部和下盤特別嚴重,感覺都快裂開。

早上剛起床的時候,臉腫得跟「麵包超人」似的,連照鏡子都會被自己嚇到。我的家人也很沒禮貌,看到我就跟看到僵屍一樣。

而且下肢的浮腫很嚴重,膝蓋都快無法彎曲了,連要起床都不太容易。早上起床前我必需先在床上做一下伸展操,揉一揉自己的大腿才起得來。

我是沒有疼痛感,但睡不好就很容易疲勞。我去醫院檢查腎臟等器官,醫生也找不出明確的病因,治療也沒什麼效果。

這時候,一位好友告訴我體內靜電的原理。

我去閱讀堀泰典醫生的著作,覺得這個方法不錯,馬上就接受了這個方法,連我自己也感到意外。

現在回想起來,大概是書中有詳細解說水腫的成因,所以我才能輕易接受。

之後我一看到沒有鋪設柏油的道路或田地,會把手放到泥土地上,或是光著腳在上面走路。

老實說,我最在意的是臉部水腫的問題,偏偏我又不能在大庭廣眾之下,把臉埋進泥土裡。

不過,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恆做下去,累積在臉部的體內靜電,一定會透過四肢或尿液慢慢排出來的,所以我每天都努力排電。

再者我也借助營養機能食品的功效,充分攝取能有效消除體內靜電的礦物質。

「最近妳的臉沒那麼腫了呢。」

在我排除體內靜電半年後,家人和公司的同僚這麼對我說。

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啦,聽他們講我才開始仔細觀察自己的臉部。我發現臉部確實比以前小,輪廓也比較深邃。

過去襪子的鬆緊帶,總是在小腿上面留下明顯的勒痕,現在卻變得不明顯。

如今我幾乎沒有臉部或下肢浮腫的煩惱,排除體內靜電的效果完全超出我的預期,我開心得難以言喻。

我的感謝不只如此。

可能是消除水腫問題的關係吧,我的體重在半年內減少了五公斤。我的身高是一百六十八公分,體重變成六十三公斤,差不多是理想體重。

我從棉花糖女孩,成功轉變為模特兒身材。

堀醫生的評論

水腫是最容易表現出體內靜電危害的症狀

紅血球磨擦血管壁和血液中的各種成份,產生的體內靜電會直接或間接地生成自由基。

體內靜電和自由基會攻擊血管壁,使血管壁劣化,水份就容易滲出外部累積起來。

而且,血管壁裡的體內靜電會吸住水份不放,加深水腫的症狀。

有相同煩惱的讀者,請務必排除體內靜電,一定能跟須永小姐一樣獲得改善的。

赤腳接地氣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83248?utm_source=linkstechnology&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805

本文摘自世茂出版社赤腳接地氣

以上內容獲世茂出版.愛閱讀,就是我的Style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

Valentina Razumova / 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體內靜電」才是萬病之源!醫學博士:解除發電體質只要每天做這件事

時常被靜電電到 竟是身體「缺氧」徵兆? 一招擺脫發電機體質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