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到不行!周子瑜好身材真不是蓋的,22吋螞蟻腰跟主持人頭圍一樣,全靠這3個美麗秘訣|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24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運動燃脂

【文/Beauty美人圈

TWICE公認最好身材的子瑜,原來維持名品身材都靠這幾招!

 

我們台灣之光子瑜在韓國是有名的名品身材女,同團團員也公認他是團內的「身材擔當」,之前更被民眾票選是「最美骨盆擁有者」!天哪,擁有這麼完美的身材,實在很難想像她才18歲!子瑜為了維持身材也非常努力,小編今天就來教幾招~

 

維持快走習慣

在韓國節目「The Body Show2」全員表示子瑜身材修長,肚子也沒有贅肉,子瑜表示因為自己經常快走,一次最少走30分鐘。快走比起跑步輕鬆,但是也是有氧運動很好的入門,對於膝蓋不好的人也比較溫和,是個非常適合想減重又覺得跑步很累的人喔!

 

維持快走習慣

  

多喝水幫助瘦身

瘦身很重要的一環就是排毒!而排毒最基礎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喝水!喝水!喝水!喝水也可以讓肌膚更有彈性、保濕喔!

 

多喝水幫助瘦身

 

看影片做運動

子瑜說他出道之後吃的比較多,吃的多就必須動的多,所以不管多晚回到宿舍,他都堅持會看影片運動,像是家喻戶曉的鄭多燕就是很好的選擇喔!

 

看影片做運動

 

小編加一招!肚子0贅肉靠棒式!

棒式絕對是在家做也方便,沒有理由可以偷懶的好運動!利用雙臂將身體撐起,雙臂寬如肩寬等,並將臀部用力抬起,注意此時身體必須為一平板狀態,從側面看頭部、身體以及脊椎應成一直線。

小編加一招!肚子0贅肉靠棒式!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這些女星的身材簡直讓人看呆了!

顏值高低取決於第一餐?原來女星、潮模早餐都這樣吃!

畫出周子瑜無辜大眼!學會小撇步變身大明星~

 

封面圖片出自:

TWICE IG

中天新聞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