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系列當家小生林煒坦言保持年輕靠整形手術!正面態度網友讚爆

| 日期:2021-10-06 | 責任編輯: 郭懿慧 | 分類: 醫學美容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有些明星的顏值出道即巔峰,哪怕是上天特別眷顧,依然逃不過歲月這把殺豬刀,然而知名的花系列當家小生林煒卻憑藉著越活越年輕的凍齡面容,持續活躍於兩岸三地影劇圈超過三十年,近日林煒新劇定裝照曝光,更是引發網友熱議是否有偷偷去醫美「進廠保養」。

而林煒也大方坦承除了嚴格的運動與飲食管理外,想要在鏡頭前維持緊緻肌膚還是得靠定期的醫美微整形保養,另外由於沒日沒夜拍戲的操勞,林煒的眼袋、淚溝變得越來越明顯,為了能在粉絲面前保持最佳狀態,近期也選擇做了升級版的五合一眼袋手術解決老化危機。

幫林煒執刀的整形醫美集團總院長黃仁吳醫師說明,眼袋範圍看似不大,卻是一項極其細緻的精密手術,尤其林煒是二次眼袋手術的關係,組織內部舊有疤痕會提高眼瞼外翻的機率,經評估後建議採取升級版「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在處理眼袋、淚溝的同時也一併切除眼下多餘贅皮進行迷你拉皮,使眼周整體看起來更明亮,術後林煒自覺視覺年齡起碼年輕了五歲以上,像是重返少年時期的迷人電眼。

 

▲幫林煒執刀的整形醫美集團總院長黃仁吳醫師深耕眼袋手術多年。

而當林煒被記者問及收割「不老男神」美名的心情時,林煒笑說:「明星的好狀態很難完全只靠做運動跟多喝水,像我平常除了打皮秒雷射跟微整形保養外,尤其特別注重一年一次的音波拉提來幫肌膚的緊實度打底,加上做了升級版的五合一眼袋手術,讓我能隨時保持年輕狀態,在鏡頭前自然可以無所畏懼的專注演出。」

 

▲林煒坦言做完升級版「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後狀態極佳,輕鬆收割「不老男神」美稱。

整形醫美集團李博文醫師分析,愛美人士如果可以有定期施打非侵入拉提的好觀念,造就緊實肌膚不在話下,但因眼袋與淚溝在產生之後,以擦眼霜、熱敷、按摩等方式改善的幅度也相當有限,還是需要透過升級版「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來解決;另外如果患者還合併有蘋果肌凹陷的問題,在進行眼袋手術的同時,也可搭配做脂肪細胞溶液補脂,術後眼周將會更緊緻有神,臉龐澎潤輪廓青春感加分,而這樣的複合式眼袋手術時間僅需1-1.5小時,隔天即可正常上班,因為幾乎不影響生活作息,所以廣受有同樣眼袋、淚溝困擾的輕熟齡以上民眾歡迎。

 

▲整形醫美集團李博文醫師分享,新式「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隔天即可正常上班,廣受有眼袋、淚溝困擾的輕熟齡以上族群歡迎。

林煒表示,其實明星會做醫美整形都是為了呈現更完美的作品給觀眾,能更方便有效率的保持年輕模樣是件很棒的事,真的不必怕人知道而躲躲藏藏,黃仁吳醫師也進一步提醒,農曆年前想要搶先進行年度醫美保養的病患眾多,不論想做哪種醫美治療或手術,術前都必需與值得信賴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進行深度溝通討論,讓醫師能針對不同肌齡與膚況當面進行動態評估及綜合規劃,才能在有保障的情況下安心恢復年輕風采喔!

【延伸閱讀】

快速阻絕疫情傳播鏈 北榮大規模採檢經驗談

24歲女眼睛極度乾燥 輕忽症狀險失明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https://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51534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更多健康資訊:健康醫療網https://healthnews.com.tw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