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小弟弟」尺寸大排行:厄瓜多爾「平均17.6公分」世界第一! 美國意外連前50名都沒有

| 日期:2023-11-09 | 責任編輯: 林慧妍 | 分類: 熱門議題

說起男性的那點事,總是讓人半羞半躍。然而當這成為科學研究的對象,所有細節都將公諸於世。最新研究揭示了一項敏感卻又引人入勝的統計——世界各國男性的勃起陰莖平均尺寸大比拼。厄瓜多爾的男士在這場不尋常的國際比賽中贏得了冠軍,美國則意外地未能進入前五十名,這究竟隱藏著怎樣的生物學和文化謎團?

 98GH64FFJ1SX4O8O40GKG.webp

最新研究揭示世界各國男性勃起陰莖平均尺寸。(示意圖/Shutterstock)

尺寸排行:厄瓜多爾人的驕傲

這項由World Data發布的研究,綜合了自2001年以來的眾多數據,最終得出厄瓜多爾男性以平均6.93英吋(約17.6公分)的壯觀尺寸稱霸世界。研究雖然因資料來源問題受到質疑,但它在社群媒體上的爆紅程度,足以證明人們對此話題的好奇與關注。

北美尺寸之戰:加拿大笑傲,美國沉寂

在北美三國的陽具尺寸對決中,加拿大以6.19英吋(約15.7公分)的平均長度榮獲第13名,而墨西哥也以5.87英吋(約14.9公分)超越了美國。相對於這些數據,美國男性的平均勃起尺寸僅為5.35英吋(約13.5公分),排名第60。

尺寸與身高無關:打破身高迷思

有趣的是,研究發現身高與陽具尺寸之間並無直接相關,顛覆了長久以來人們對高大男性的想像。事實上,尺寸最大的厄瓜多爾男性,平均身高僅為5英尺5英寸,而身高5英尺10英寸的愛爾蘭男性,其平均尺寸則僅有5.03英吋(約12.7公分)。

 98GH64GLCSILCKK4OK0W0.webp

研究打破身高迷思,發現陰莖的尺寸與身高無關。(圖/Shutterstock)

生活習慣與尺寸變遷:不健康或成增長助力

儘管美國男性可能對此次調查結果感到失望,但專家指出,大尺寸不一定是件好事。今年早些時候的研究揭示,過去30年來平均陽具尺寸有所增長,但這可能與不健康的飲食和缺乏運動的生活方式有關。

這項調查及其結果,不僅僅是一個關於尺寸的趣聞,它深刻地反映了人類生殖健康正在經歷的微妙變化。史丹佛醫學的部落格中,研究作者Michael Eisenberg博士提到,這樣快速的變化意味著我們的身體正在經歷一些強大的影響,值得我們所有人關注和深思。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