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剷7公斤! 《延禧攻略》瓔珞吳謹言靠「無痛減肥法」美若天仙

| 日期:2018-08-27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明星瘦身

吳謹言個人微博 / Via  https://tw.weibo.com/wujinyan/p/10

【文/Beauty美人圈.Letisha】

減重到一個階段,難免會卡關,碰上「停滯期」而對付停滯期,女星們也很有辦法!到底吳謹言朴敏英等女星是如何做到「瘦上加瘦」,突破減肥停滯期的呢?

#《延禧攻略》吳謹言:拍戲變瘦7公斤,秉持「631飲食原則」

圖片來源:吳謹言微博

《延禧攻略》中的瓔珞,實際身高164cm,在拍《延禧攻略》前的體重是51公斤,拍完整齣戲只剩44公斤(大驚)吳謹言接受訪問時表示:「戲服太重了,拍戲的活動量又大,體重因此狂降」

圖片來源:吳謹言微博

但也不吝分享維持身材的方法,除了自小打好的芭蕾舞底子,吳謹言秉持「631飲食法」戒掉白飯,改成糙米,並將三餐份量分成十等分,早餐吃六等分、中午三等分(約等於半個便當)、晚上一等分(僅攝取蔬菜與蛋白質)整個瘦得很無痛~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瘦下10公斤完美消化窄裙,奉行「蘋果減肥法」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官方

被稱為「韓劇史上最適合OL套裝的第一人」的朴敏英,為了高度還原《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漫畫腳色,狂瘦10公斤就為完美消化窄裙正裝!本來就夠瘦得朴敏英,以「蘋果減肥法」突破減重瓶頸,實行方法很簡單:一天內只吃「蘋果」單個種類,不限數量,最長實行時間為三天,每個月一次即可!且因為蘋果富含纖維質,因此飽足感能持續很久~

#《Misty》金南珠:狂剷14公斤,遵守「不餓肚子的低熱量高營養飲食」

圖片來源:《Misty》 

金南珠曾說:「女演員不能超過50公斤,依然在減肥中」,現年46歲的她,身材好到彷彿模特兒!但其實懷孕時她胖了14公斤,在4個月內就恢復原本的身材,除了長時間都有運動習慣,維持身體線條外,她更說:「絕對不要為了瘦而挨餓,不要讓自己總是飢腸轆轆的」才能瘦得開心!

圖片來源:《Misty》

金南珠使用的方法是:慎選吃進去的食物,營養且不加工的食品,一餐的內容約為花椰菜、2顆水煮蛋、半顆香瓜、蒸的馬鈴薯,並推薦可以攝取高蛋白的健康奶昔,若要突破減肥停滯期,讓體重快速下降,金南珠則建議:「每天將晚餐換成一串葡萄,只要維持一週,就能減少約1.5公斤」

 

#《紅雀》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瘦出零小腹身材,堅持「The Rule of Two飲食原則」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lawrence_jlaw

一直給人肉肉印象的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過去從不為任何角色瘦身,但為了完美詮釋《紅雀》中的角色,她採用The Rule of Two飲食原則,不僅瘦得健康,也是突破減重停滯期的好方法!一般減肥狀態下,吃一份前菜+一份主菜;加強瘦身、突破停滯期,吃兩份前菜,不吃主菜;想吃甜點的話,找一個人平分,並再多補充一份前菜。

PS.前菜指:沙拉、麵包、蛋;主菜指主食,在西式料理中多為肉類、魚、蛋白質為主的餐點

#Selina任家瑄:從杏包菇瘦成金針菇,為自己設定「美食日」

圖片來源:Selina臉書粉絲團

最後是Selina,曾說自己的體脂高到快跟自己的年紀相同,因此減肥首要就是「減體脂」,除了遵守每餐吃七、八分飽,肉吃得比澱粉多外,更以蔬菜湯、無糖優格、水果等為主,並搭配運動,雙管齊下。

圖片來源:Selina臉書粉絲團

而想讓減重過程中快樂些,則必須設定「美食日」,這一天可以盡情吃所有你想吃的滷肉飯、飲料等,這樣的減重方法,營養師表示,減重時的「美食日」除了滿足口腹之慾,更能有效改變身體代謝機制,突破停滯期,且能夠長時間的減重!

PS.Selina推薦:「每天早上先喝一杯薑茶暖胃再吃一大碗無糖優格加水果,對女生的腸胃跟排便順暢都很有幫助。」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延禧攻略》瓔珞是超級香水控!吳謹言、皇室成員私下愛用香水一次公開(Beauty美人圈)

小禎、隋棠傻傻分不清楚!?小禎靠『兩招』半年減掉20%體脂,網友直喊『這腿太逆天!』(Beauty美人圈)

歐陽娜娜、徐佳瑩減肥「解嘴饞零食」推薦!加碼抑制食慾穴道,減肥不再卡關(Beauty美人圈)

          推薦的不容錯過!